難怪我會窮不是沒原因!泡泡先生這些哩哩扣扣太難抵抗啦!乾脆把錢包直接梭哈給這些週邊小物算了!

1 / 1

 

 

生活太苦悶了!什麼都要扯上泡泡先生才夠療癒!

泡泡先生人氣超旺!不管是對韓妞、日妞,連台灣女孩也被它撩到神魂顛倒!連薪水全都奉獻給它啦!最早從韓系彩妝聯名開始,一路到衣服、食物到處都有泡泡先生的足跡!不管生活多麼苦悶,看到它就能讓壞心情煙消雲散啦~

像是最近泡泡先生即將潛入女孩的隨身小物,先不論可愛度、這次泡泡先生一併融合實用度,以往那些聯名什麼沒跟到就算了!這些實用週邊小物勢必要搶先購入才行啊!話不多說,立刻來介紹這群燒心小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妝人森必備:泡泡妝甲魔鏡

大家評評理~~這是不是應該要來團購一下!每次出門補妝總是差那一道光!尤其像是去看夜景或是燈光不足的地方想要補個妝比登天還難啊!有時候還要跪求男友幫打光,以後有了泡泡先生這個魔鏡就再也不求人啦!!

這泡泡先生魔鏡擁有三段燈控可調整,白光、黃光、白黃光,缺什麼光就補什麼光啦!底下還可以切換UV光,指甲光療或是驗鈔、驗產品螢光劑殘留超多用!而且底部還有四個支架,還可以立在桌面補妝!太欠收了這個~~

#網美人森必備:泡泡先生自拍器

網美之路也不必再求人啦!靠泡泡先生自拍神器絕對能走遍天下各地美景,大拍特拍完全不是問題好嗎!不只外觀超療癒,連藍芽遙控也是泡泡先生本人~~齁!可愛到不可理喻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只有網美需要自拍架!連直播人森都可以有泡泡先生的陪伴!而且連收納袋都是泡泡先生~看來必須怒收把它並列在美照生產器之一了!

#手機不離身必備:泡泡先生手機殼

如果說手機不能離身,那泡泡先生也一定要參一腳才說得過去!泡泡先生手機殼就更不用說了!編自己就購入不只一個了!而且每次換上泡泡先生手機殼都被狂問去哪買,編就無私奉上購買連結大家自己選購囉~

 

更多泡泡先生周邊 點此

 

#泡泡先生 #粉紅色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