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備搏版面神器!超大型6人座彩虹獨角獸、粉紅火鶴還有紫孔雀輕艇,人氣美照全部靠它們了~

1 / 1

雖然距離夏天還有一點時間,不過各位水水們,是該為你的夏天派對做準備了~

近幾年不管是海邊又或是游泳池,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彩虹獨角獸以及粉紅火鶴輕艇的身影,是許多網美水水在社群媒體上搏版面的重要利器!

但是過去只能乘載一人至兩人重量,不過現在,你想一群人坐上可愛的輕艇上開趴嗎?現在就可以馬上行動了!

這款由知名戶外用品商Sam’s club所推出的超大型輕艇,有三組人氣造型,包含彩虹獨角獸、粉紅火鶴還有紫孔雀,最多可乘載6名成人重量,不僅如此,貼心的杯架設計,在輕艇上曬太陽看風景的時候就不怕口渴,飲料沒地方擺,多餘的手就可以用來拿相機自拍了!而輕艇的售價為149.98美金,折合台幣約4392元,一點都不貴,但卻可以讓朋友們留下最珍貴的回憶,是不是很值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各位網美水水絕對要來一組才行啊!不這組詢問度超高的人氣商品,短短幾天已經開始出現缺貨的現象,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喔~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曾之喬: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好,是養出來的!夏天到了一定要跟我一起做這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比基尼大作戰!5種修飾身形的泳裝挑選法

面膜用錯了等於白用!5款最新面膜教你這樣用最有效

想敷面膜卻不知道怎麼選!Tomod's公佈台灣、日本、韓國TOP8人氣面膜(加映面膜這樣敷事半功倍)

這不是情色粉絲團!最正【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連女孩都直呼戀愛!化妝包必備特蒐

#夏天 #海邊 #游泳 #輕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