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真的沒有你想得這麼難!4件不起眼卻超控場的平價小物,選對了,生活品質直接180度大轉彎!

1 / 1

每次看到instagram上部落客們的房間佈置,不論是精緻簡潔的風格還是夢幻浪漫風格,都讓人非常神往,畢竟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房間看起來乾淨又好拍(?)不過房間佈置看似是個大工程,但內行人就懂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跟“小物”有關!只要選對了小物件,就算只是4坪的小套房,都能瞬間升等變身五星飯店(浮誇)(笑)

牆面裝飾類

#壁紙

很多人對於牆壁上的裝飾一定會想買幅畫打發搞定即可,不過與其花大錢買畫,不如選擇價錢較為低廉的『壁紙』,只要換一張紙就能打造與眾不同的房間風格,整個很適合懶鬼們XD

不過,壁紙也是個很兩極的裝飾道具,必須選擇適合的顏色及造型,搭配整個房間的色調跟傢俱,否則很容易一不小心出錯,直接變身愛情旅館,直接跟質感生活say good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示:多參考他人的配法+適當的留白,失手率可以直接先減一半囉!

相關教學文:換張紙就換了個世界,想改變居家風格,就從挑張你愛的壁紙開始吧!

#燈飾

燈飾絕對會影響一個房間的整體美感,不要以爲它在天花板上就隨意輕忽!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的燈飾,編輯很建議你乾脆自己做,只要用幾張紙+小燈泡就能輕鬆完成可愛又溫馨的燈飾,cp值超高!如果你真真真真真真的很懶,那不妨選擇最傳統款式的燈泡,而且就算之後換下來,還有4個隱藏版用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教學文:讓之後的聖誕節更有感的小招數!不用花大錢,也能置身於長髮奇緣裡的星空了吧
不只是當燈泡,燈泡還有這 4 種隱藏技能,真的沒有想到他能夠幫我的小房間質感加分這麼多呀!

生活用品類

#抱枕

總覺得房間好像缺了什麼,空空的感覺嗎?這時候,買!顆!抱!枕!就對了!軟綿綿的抱枕不只可以幫你緩解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憊,還可以幫你瞬間改變家裡氣氛!

小提示:選擇顏色時不仿可以選擇大膽一些的顏色,而且儘量選擇單色、沒有過多裝飾的抱枕!

相關教學文:instagram 上超人氣的生活雜貨小物!這些東西買回家,家裡馬上變成另一個等級!

#腳踏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踏墊幾乎是人人家裡必備的小物,但很少人對它上心,不過魔鬼就是藏在這些小細節裡,切記,不要因為它是踩在腳下的東西,就隨便亂買!

相關教學文:instagram 上超人氣的生活雜貨小物!這些東西買回家,家裡馬上變成另一個等級!

相信仔細挑選以上4件生活小物後,就算是在外出租屋的小資女孩們也能輕鬆享受高貴不貴的質感生活(wink wink)

#popdaily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