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有短短24小時,我還是想要滿滿質感啦!『Hype Type』App 讓ig限時,變身水噹噹國際時尚大片!

1 / 1

自從IG限時動態推出轉換文字造型的功能後,限時動態的玩法開始變得越來越多樣化,不過很可惜的是選擇很少,只有4種模式可以轉換,這對於浮誇如我的人類,當然20000%的不滿足啊,終於讓編輯挖到這個新的免費app『Hype Type』,超多樣化的文字動畫絕對可以滿足想讓限時動態變美美的你:)

使用方法真的超省時又簡單,首先,先到app store 下載好『Hype Type』,接下來,你只需要拍攝或是直接由下往上滑叫出手機相簿,上傳一張圖片/一段影片來使用。

在螢幕下方,你會看到有3個圖示,從左至有是字型選擇、畫面比例以及動畫時間,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型動畫、顏色,並雙擊更改文字內容。

點擊第二個裁切圖示,調整想要的顯示畫面比例,總共有直式、正方形、橫式三種呈現方式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擊最後一個圖示,可以看到有三個時間條,黃色的是調整文字動畫的速度,紫色是幫照片/影片增加音樂,而綠色則是整支影片持續的時間。

都選擇好了以後,找到螢幕右下方的勾勾,點它就可以存下來,準備來發限時動態囉~編輯覺得使用英文字效果會比較好,字型比較多變化,質感風格輕鬆get到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APP #ig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