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傻傻只靠運動,水喝對了才能幫你瘦!6個清爽好喝的夏日排毒水提案,瘦身大計就靠排毒水幫你一把!

夏天即將來臨,我知道聽到這個消息,應該有許多女孩子們如臨大敵,不禁想:夏天要來了,我的肉肉們怎麼還緊緊卡在肚子上!雖說運動很重要,不過飲食習慣也是決定你能不能成功瘦下來的關鍵之一,更別說一天的進水量更會影響你的代謝,代謝不好當然怎麼動都瘦不下來,不過編輯也知道單純喝水很無聊,所以今天就要提供大家6種健康排毒水的製作方法,不只可以幫你增加進水量,還很~好~喝~呦!

#檸檬萊姆

食材:水1杯/萊姆1顆/檸檬1顆/少許薄荷/少許冰

#柑橘藍莓

食材:水1杯/柳橙1顆/藍莓200g/少許薄荷/少許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柑橘草莓

食材:水1杯/柳橙1顆/草莓6-8顆/少許薄荷/少許冰

#西瓜迷迭香

食材:水1杯/西瓜300g/少許迷迭香/少許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奇異果

食材:水1杯/奇異果1顆/草莓6-8顆/少許薄荷/少許冰

#草莓小黃瓜

食材:水1杯/小黃瓜1條/草莓6-8/萊姆1/2顆/少許薄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製作時把水果外皮清洗乾淨並切成小塊,放在冰箱久一點,讓水果跟花草的維生素成功釋放出來,喝起來效果才會好喔!水的部分也可以改成氣泡水代替,喝起來更清爽,但切記不能加糖,不然瘦身大計就破功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popdaily #popfitness #poplife #夏日 #排毒水 #減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