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狗狗控快來測驗看看吧!

1 / 2

雖然說是狗控,但每個人喜歡的犬種還是不一樣,有些人就是對柯基犬毫無抵抗力,有些人則是瘋狂愛著法國鬥牛犬,你有發現自己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某種品種的狗狗嗎?其實會對特定品種的狗狗產生好感,跟你是什麼性格的人有著不淺的關係~趕快來看看以下這五種類型的犬種,你最喜歡哪一種,可能會不小心發現連自己都不曉得的個性喔!

👉你希望另一半具備哪些特質?從這幾種動物,預測你的未來對象!

 

 

📍 以下五種狗狗,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圖片來源:Unsplash @alvan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獵犬】

如果你很愛黃金獵犬,那麼這代表你是一個非常戀家愛家的人,你喜歡花時間跟家人、一群朋友相處,對你而言最棒的週末,不是去狂歡,而是和家人一起出遊!

(圖片來源:Unsplash @kekoss

 

 

📍【法國鬥牛犬】

如果你很容易對法鬥發出尖叫聲,那麼這代表你是個很外向的人,與此同時也非常愛用Instagram 總是很喜歡與他人分享生活點滴,每天都能看到你滿滿的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Unsplash @neilcoo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境牧羊犬】

如果你總是忍不住多看邊境牧羊犬幾眼,那麼這意味著你是個很聰明的人,正如牧羊犬一樣,充滿機智反應敏銳,非常有才華!

(圖片來源:Unsplash @helixgames

 

 

📍查理斯王騎士犬】

如果你對查理斯王騎士犬毫無招架之力,這代表你是個個性比較懶洋洋的人,做事比較隨心所欲,喜歡順其自然,是最典型又標準的沙發馬鈴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austinkirk

 

 

📍【貴賓狗】

如果你的相簿點開都是貴賓狗的圖片,那麼這暗示出你其實個性善良而且待人和善,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同時非常勇於表達自我,對於喜歡的人事物總是不吝於展現你的喜愛呢!

【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圖片來源:Unsplash @iam_aspencer

👉你對感情狀況滿意嗎?從8個動物問題看出你的愛情婚姻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覺得有準嗎?編輯覺得真的滿準的耶!因為本編輯就是資深法鬥控,而且我還真的是Instagram的大粉絲啊!

圖片來源👉 Unsplash / 資料來源👉 elitedaily

 

#人格 #人格特質 #動物 #寵物 #心測 #心理測驗 #毛孩 #汪星人 #測驗 #犬種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