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生絕對追過的偶像劇】徐磊/道明寺/于皓/直樹/秦朗 ,誰是你童年的心頭男神?(上)

在韓劇、日劇都還沒崛起以前,身為八年級生的編輯從小就是看著許多台灣偶像劇長大的!大家還記得自己小時候追過哪些台灣偶像劇嗎?是流星花園,還是惡作劇之吻?編輯今天就要帶著八年級生的各位來一趟時空之旅,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台灣偶像劇!

#麻辣鮮師

這個校園喜劇應該是最能夠引起廣大7、8年級生的共鳴,編輯記得以前都會跟著徐磊大喊『我~要~當~老~師~』,從實招來你是不是也做過這種事XD

#流星花園

編輯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道明寺媽媽登場時,總是會不自覺打冷顫啊!不過後來看到兩人修成正果時,當時覺得整個世界都圓滿了!

#鬥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整劇劇情跟黑道小混混有很大的關聯,是不是有很多人,雖然媽媽禁止,但還是都自己偷偷看,隔天到學校跟朋友大肆聊(笑)而且你可以沒看過鬥魚,但你絕對不能沒有聽過由F.I.R.唱的主題曲〈Lydia〉呀!

#惡作劇之吻

編輯先自己承認,我真的有因為這個劇一度討厭過許瑋甯,只能說瑋甯戲演太好了啦XD

#轉角遇到愛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大s跟小豬這對螢幕情侶,想當初編輯也是各種許願他們在一起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回顧是不是勾起了你許多小時候的記憶呢?大家會不會像編輯一樣一邊看,一邊淚喊:『我的童年呀~~~~~』實在太多經典台劇,說都說不完,所以編輯只好分成上下兩集來幫大家複習&回憶童年啦:)

下集在此

 

#8年級生 #台灣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