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狗要金裝」這兩隻毛孩太帥,單品的時尚度根本走在狗狗時尚界的最前線吧!

不管主人是男是女,想要穿的帥帥美美總是天性,但事實是有一天當你養了毛孩以後,整個世界可能都會因為牠們而變了啊!星球編跟穿搭編在 IG 上發現的這對法鬥兄弟,邊看牠們的照片邊覺得驚奇,根本是在看狗狗版的潮流雜誌,這些潮牌或精品名牌穿在牠們身上完全合適呀,只能說太可愛太帥了

#潮流經典 – SUPREME

一直都是潮流人士心目中的神聖品牌,SUPREME穿起來太可愛了,有帽踢還有襯衫很厲害,但仔細一看,有幾件其實是翻玩「 PUPREME 」Logo,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訂製款,但主人感覺很有心喔!

 

#潮流新秀 – OFF WH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年爆紅的高街品牌 OFF-WHITE,經典的斜紋方塊圖案常常出現在各大時裝周或是藝人活動的場合,黑色系為主的設計給人叛逆不羈的帥感,由狗狗詮釋則是多了點可愛

一隻是 OFF WHITE 一隻是之前 LV 跟 SUPREME 聯名的圖案,這兩件如果是一般人的 size,都是超高單價的逸品啊,只能說給毛孩穿來代為實現這個夢想了呀!

 

#街頭日牌 – A BATHING APE

相信有在關注日本流行的粉絲不會陌生,經典猿人頭的造型除了有幾百種設計以外,也常與其他品牌去做聯名,這對法鬥兄弟當然沒錯過,穿上去也是很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個品牌經典設計就是迷彩鯊魚造型,走在街上非常吸睛也很兇,當年也是風靡演藝圈和時裝周的經典單品喔!

 

其他經典品牌單品

除了以上介紹的那些,他們還穿了超多品牌喔,像是 Champion、Balenciaga、GUCCI 等等,不管是翻玩還是真穿,數量太多就不一一介紹啦!但相信重視品味穿搭的你,一定都能從中發現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就簡單介紹到這邊啦,如果大家有被法鬥兄弟的時尚魅力吸引到,可以關注他們的 IG 帳號(@Justiceandstella)給點鼓勵,未來搞不好會有更多酷帥單品穿搭呢!

#BALENCIAGASPEEDTRAINER #Gucci #Supreme #寵物穿搭 #時尚 #法鬥 #狗狗 #穿搭 #精品 #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