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跟男友甜滋滋看【復仇者聯盟3】啦!這些注意事項做好做滿,感情只會越看越好!

這幾天剛上映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讓許多漫威影迷們,紛紛掏出荷包買票支持,想必各位女友們應該都陸續收到男友們的邀約了吧?不過其實有不少女生都不太喜歡這類型的英雄片,但相信各位偉大的女友們還是會為了陪伴男友而買票進場的~對吧!不過與其讓自己無聊兩到三小時,不如試著讓自己從中找到樂趣!編輯就列了以下這4點注意事項,讓女孩們能跟男友甜滋滋看復仇者聯盟不吵架,感情越看越好!

#事前惡補:【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雷神索爾3】,還有【星際異工隊2】

擔心進場看發現自己誰都不認識,主角間的對話我怎麼都跨謀?編輯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惡補一下【雷神索爾3】、【星際異工隊2】、【美國隊長3】,還有【奇異博士】這幾部電影。

如果你真的很懶
>> 編輯教你高效率小撇步:認真看完【美國隊長3】、【奇異博士】這兩部,至於【索爾3】、【星際特工隊2】,就上youtube找彩蛋惡補
,相信這樣你的任督二脈應該會打開70%,剩下的30%就交給男友來解答啦~

#有問題?先別急著問!

我知道如果不熟悉漫威電影的女孩兒,一邊觀賞的同時一定會有滿肚子待解答的疑問想大吐為快,但瘋狂提問只會讓專心投入的男友們感到煩心,編輯建議女孩們不如先忍不住不問,或許隨著劇情的進展,一切就豁然開朗,不說自明了,看完之後還是有疑問,屆時再提問,男友看你如此投入還認真發問,一定會非常樂意替你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務必!務必!務必!待到最後!

漫威電影系列的特色就是ending絕對不是ending!一定會有彩蛋在最後,而且有時候彩蛋還不只一個!彩蛋大多也會跟之後的劇情有關,所以女孩們就耐心陪男友等一下,反正都看了那麼長時間的電影,再多待一下也沒關係啦XD
編輯偷偷說:這次彩蛋只有一個,不用擔心要等很久(賊笑)

#進場前請上廁所

最後,進場前大家真的要記得上廁所啊!不然看到一半突然說要去上廁所,可是非常澆冷水的一件事,更別說放映期間走動可會打擾到不少人,真的母湯安捏!

以上就是編輯列出的小提醒,希望大家都可以跟男友甜蜜蜜的一起欣賞這部特效大片,享受到處炸來炸去打來打去的快感(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3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星際異工隊 #浩克 #索爾 #緋紅女巫 #薩諾斯 #蜘蛛人 #鋼鐵人 #黑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