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死不從!性格最倔強、最不愛回家的柴柴變成扭蛋囉~「拒否犬」扭蛋即將在台灣發售!

(fumuo.com)

#拒否犬

「拒否犬」是什麼?相信大家都對這個名詞感到困惑又很好奇😂

其實這是指不肯與主人合作,每到出門散步前或是出門散步後,都賴死不願外出或回家的汪星人啦~但要是說到「拒否犬」中的佼佼者,當然就是性格最倔強的柴柴

抵死不從的「拒否犬」扭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玩具公司Qualia推出了一套《抵死不從的「拒否犬」扭蛋》,當中有六款「拒否犬」,表現出柴柴不想移動的三個階段!日本已經在4月17日正式發售!相信台灣過不久就扭得到啦~😍

拒否犬掛件(拒否犬ストラップ)
售價:300日圓(一隻,共六款)
官網:拒否犬ストラップ | Qualia – 株式会社Qualia(クオリア)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搶先看網友們怎麼把「拒否犬」扭蛋運用得淋漓盡致吧!

#兩個手指也拉不動你

因為扭蛋有附上鏈子,所以只要用手拉著,拍起來是不是就很生動很有fu!

#當喵星人征服天下

逗趣的網友將拒否柴加上高大的喵星人扭蛋,柴柴一秒變俘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胡迪也拿這些倔強的柴柴沒輒!

#狗不理包子

該不會狗不理包子這名字真的是這樣來的!?

👽:我綁架你的同伴了

🐶:(打哈欠)我不怕,你才拉不動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假柴犬比一比

哪個看起來比較倔強?感覺都很難搞!

【同場加映】

比杯緣子還要好玩還要萌的倉鼠活扭蛋仔!

「天天幫主子換造型!」野菜系列來囉~貓星人頭套扭蛋 第17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犯規的組合、最有愛的畫面!能讓自己的小孩和狗狗一起玩耍長大絕對是人生夢想清單之一呀!

#扭蛋 #拒否犬 #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