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縮小燈照到の柴柴!少女完全無法抵擋的迷你魅力!快跟著田中達也一起進入療癒迷你的奇幻想像世界!

各位女孩是不是對迷你、可愛的東西都毫無抵抗力呢?

#迷你療癒奇幻世界

今天要介紹一位曾來台灣辦過「微型展」的日本藝術導演、微縮模型攝影師——田中達也(たなか たつや),他從2011年4月開始,每天在IG上發布自己的微型作品,至今已超過2,500幅!田中達也利用微型玩偶+日常熟悉的物品來構建場景,並透過厲害的拍攝手法,拍出了很多幽默、有趣的「迷你療癒奇幻世界」!

#牛角柴柴

被縮小燈照到的柴犬跟牛角融為一體了~好想一口吃掉!

#花椰菜樹林

縮小後的龍貓所飛上去的樹變成了花椰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偷吃の小老鼠

為了保護美味的鬆餅不被老鼠偷吃,派出狙擊手偷偷埋伏!

#南北極冰川系列

冰川有幾種表達方式呢?

為了提醒大家重視地球暖化的議題,田中達也有許多以企鵝、北極熊為主題的作品。

其中利用很多不同物品來代替「冰」,例如撕碎的紙片、手機應用程式、摔碎的盤子、貝殼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寓意深遠的拼圖

簡單的拼圖只是加上簡單的繩子就變成了小狗,但其中似乎也隱含著,這對男女就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塊拼圖呢~

【資料來源】tanaka_tatsuya

【同場加映】

比杯緣子還要好玩還要萌的倉鼠活扭蛋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抵死不從!性格最倔強、最不愛回家的柴柴變成扭蛋囉~「拒否犬」扭蛋即將在台灣發售!

IG版面白淨時尚度超越人類網美!懂生活又有設計感的文青柴柴!

#微型 #田中達也 #迷你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