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喊智障,卻還是想要繼續看!編輯聯合推薦3部舒壓又解憂的連續劇,追起來!

生活壓力那麼大,總是需要解解壓!有些人用音樂調劑生活,我們用追劇~不過你是不是也開始對那些風花雪月的浪漫愛情劇,感到膩了呢?編輯揪推薦給你這3部在台日韓都討論度超高的劇情片,雖然劇情都有點無厘頭,但那些讓人不自覺發笑的內容,真的是打消漫漫長夜的好片呀~

台劇《金家好媳婦》By 發胖編推!
現在的台八演員都又辣又美,尤其這黨的真的是超級高顏值,由金家為出發點衍生出各種愛恨情愁,真的是讓人看得又氣又好笑!其中市內設計師彥均和彩妝師芷琳真的是非常坎坷~對付可怕的總裁美魔女跟千金女兒演得正火烈啊~~~


另外一線金家二姐金欣蓉與議員候選人老公高冠廷原本是恩愛到不行的夫妻,卻被好心救助的好姐妹間冠廷學妹黃秋怡介入!站著他從嬌弱的小女人變成超機車的小三,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啊!

附註:雖然有些橋段很智障,但就是這樣才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發胖編說真的太好看,無法用三言兩語交代,D card上每天都有討論板,網友們都超有才,大家可以去爬文唷~

日劇《大叔的愛》By 日本編推!
33歲的「直男」主角春田創一,在一天上班途中被誤認為是癡漢,恰好上司黑澤武藏見狀出來解圍,但過程中春田創一發現,上司手機螢幕照片竟然是自己?!而同時間,帥氣年輕的後輩兼室友牧凌太,因得知黑澤對春田的心意,於是鼓起勇氣向春田表白,並露出抖S毒舌的真實個性。

就算你不追這部,但你一定要知道這句話「巨乳可以,巨根不行嗎?」(沒錯,一個強迫大家學習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製作團隊還幫部長創了ig帳號@musashis_room,每天都在意淫下屬,部長母湯喔~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 By 泡菜編推!
成為電影導演的倒霉蛋東久、機智滿分的生計型演員俊基以及半個無業遊民自由業編劇斗植, 為了實現夢想、掙製作費,共同經營「威基基」民宿,人生超不順的他們,有一天,有位身分不明的單身媽媽允兒和嬰兒松兒出現後,民宿再次掀起一陣精彩好戲!

泡菜編說他永遠都忘不了那個一個神來一筆的巴掌~(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綜合三站編輯聯合推薦的舒壓劇片單,希望大家可以ㄧ邊喊智障,一邊嘻嘻哈哈笑得很開心的享受生活呦:)

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台劇 #日劇 #生活精選 #追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