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的好,這些時候最有感!看完忍不住call閨蜜,今晚就來個無拘無束的Girls' Night啦!

都說女孩的生命中都必須有一個願意為你赴湯蹈火的好閨蜜,陪你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當你受傷的時候,她會在你身旁幫妳拭淚,當你歡欣鼓舞的時候,她也會發自內心替你感到開心,一個好閨蜜到底有多重要,當你身處這5個時刻,內心感受一定特別深。

女孩才懂Gossip time
雖然在背後說人八卦不好,但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一個情緒上宣洩的出口嘛~而且八卦也不是對誰都可以說的,你需要一個足夠可靠的人,確保你們之間的對話絕對不會洩漏出去,而好閨蜜是絕對不會把妳們的Gossip外流出去的。

#需要超強大的精神支持
生活並不是時刻順利,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作出抉擇,當我們陷入猶豫不決、惶惶不安的時候, 閨蜜就是那位安撫、支持你做出決定的精神支柱,也是在關鍵時刻負責伸手拉你一把,或是出手推你一把的存在呀~

處於艱難的分手時刻
失戀總是讓人感到心碎,彷彿整個人的一半都空掉了,不論你想大哭一場,還是想買醉,閨蜜都會是陪伴你度過這艱難又心碎的好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拘無束Girls’ Night
每晚回到家總是孤單一人的你,總會有股忍不住想好好瘋狂一下的衝動!不管你是要去夜店狂歡,還是酒吧享受,都該找上你的姐妹陪你瘋!女孩之夜絕對能讓你徹底放鬆,忘記那些纏人的芝麻瑣事!

#頭髮搞不定
天生手殘很嚴重的妹子一定很有感!看了超多影片教學,可我依然還是不會編髮,而且每用電棒捲必燙傷!哈囉~姊妹的手拿來幹嘛的?就是拿來幫你完成這些兩隻手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的啊!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到這裡是不是突然很想念自己的好姐妹呀~事不宜遲!今晚就來個放肆女孩之夜吧(笑

參考資料來源 elitedaily

#友情 #女孩 #生活精選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