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大愛!有醫生推薦的保養型衛生棉果然有差!0摩擦感太舒服了~悶熱是什麼我不知道~

從頭到腳不管保養還是彩妝,這一路來學到了一個道理就是,跟著日本女生用準沒錯!日本人的高品質要求,總是能給肌膚用最好的!尤其是女孩的私密肌膚,妳知道私密肌角質層比眼周還要薄嗎?可見真的非常地脆弱敏感!何況是生理期時容易受到刺激,一不小心紅腫搔癢就會找上門,更需要好好呵護!這時候就來看看日妞的解決對策!

沒錯!就是需要給妹妹用最好的衛生棉!可別以為衛生棉只要不外漏就可以!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注意衛生棉與私密肌膚的摩擦!平常走路、久坐,都會增加與棉片的摩擦,私密肌很容易就會因為過度摩擦而引起敏感,進而引發搔癢不適!所以日妞最愛用的衛生棉,就是超舒服零摩擦感的蕾妮亞舒膚Free!

得過日本@COSME大賞不夠看,舒膚Free可是連續三年都有獲得殿堂級產品的肯定!更厲害的是還有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是專門為保養私密肌而設計的衛生棉!

 

這次的超極薄系列再讓衛生棉的舒適度更上一層樓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膚Free最主要就是擁有超強的浮點棉層!能夠減少2/3與肌膚接觸面積,大大降低了摩擦感!

浮點棉層設計也能夠增加空氣竄流度、透氣度直接提升150%!讓私密肌在生理期時不會有任何悶熱黏膩,完全解決了生理期私密肌的不適!難怪能夠收服日本女孩們的心!

這種神級衛生棉真的要用過才會懂原來真的有差!直接讓妳忘記之前私密肌敏感不適的感覺!小編自己也一定要在家裡囤上好幾包,阿月來如果沒它會恐慌啊~回購率高達200%!!


5/12(六)還有超棒活動,只要秀出你的寵愛宣言,拍照上傳至個人FB塗鴉牆,即可獲得舒膚Free寵愛禮!前30名還能再獲得可愛的馬卡龍唷!
時間:2018/5/12(六),11am~9:3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小田食光(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1F)

女孩們就是要給自己最好的,體驗最舒服的享受,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