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馬東石、金英光組《鬼神拍檔》,上演最溫暖可愛的童話故事

105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在提這部片的感想之前,波編必須要先自首自己其實本來就是金英光的小迷妹啦~(歐霸好帥😍)而馬可愛也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一位演員,所以在進電影院之前,我是抱著滿心期待的!

就結論來說,這部片並沒有讓我失望!輕鬆明快、溫暖感人,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讓人感覺出乎意料的套路,但這部片裡所有的角色都很可愛!(就連反派也是(廢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故事架構、自然的演員演技,還有溫暖人心的醒世意義,作為一部毫無負擔的輕鬆喜劇,它可說是非常成功!就像是一部可愛的童話故事一樣,波編非常推薦給平常生活壓力大,看片只想放鬆看的妞們喔~

【劇情簡介】

「只有他能看見我!」

一個靈魂出竅的男人,為了找出幕後黑手,只能跟唯一看得見他,無情無禮的死對頭合作!

巡警太振(金英光 飾)無法忍受不法之事,平時徹底發揮了警察的職業精神。但某天在值勤時意外遭遇事故,就此靈魂出竅,四處飄蕩!成了半個阿飄的泰振,心急如焚地渴望找出真相和回到摯愛女友的身邊,無奈他只是個大家都看不見的靈魂,完全無計可施。不知是天降神蹟還是冥冥注定,他終於發現有人可以看見他,不料卻是他的天敵—柔道館長長守(馬東石 飾)!長守自從妻子去世後,絕不插手他人之事,只為自己的家人而活,是個相當寵愛女兒的爸爸。曾為死對頭的太振與長守兩人不得不成為搭檔,一人一魂攜手展開不可思議的調查爆笑喜劇!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劇照】

 

#影劇音樂 #影評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金英光 #電影 #韓國 #韓影 #馬東石 #鬼神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