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到底喜歡可愛型還是冶豔型,通通不是,原來療癒系女孩才最對味!

當存有距離感的女生與笑容滿面的女生站在一起,男生們的選擇會是誰呢?對他們來說,冰山美人只供欣賞就夠,而最療癒的五類型女孩,除了帶給男生希望與治癒的效果,也會提高男生想親近的動力喔。

1. 愛笑的女生

 

療癒功效:讓男生在任何場合都能自在的與妳相處,只要看到妳的笑容,就會有安全感,而覺得想親近。女生們,開始放聲笑吧(也沒那麼誇張)。

2. 善於傾聽的女生

 

療癒功效:當男生很累,遇到問題的時候,需要有位能聽他說話,表達對他理解的女生,而妳是他唯一那個傾聽者嗎?

3. 適當距離感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功效:不要過問太多,但也不是不關心,再近也有那麼一瞇瞇的距離,模糊感總是比較美,感情也能維持得比較久。

4. 做一手好菜的女生

 

療癒功效:這點超強啊!用心做的菜與香噴噴的飯,不只療癒心還療癒胃,讓男生想把妳娶回家。不會做菜的女生,先去翻食譜。

5. 支持他的女生

 

療癒功效:女生能以積極思考、鼓勵的角度,支持男生給他們力量,他們除了感激妳之外,還會更愛妳喔,何樂而不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妳們有以上的療癒特質嗎?

 

#怎麼知道他喜歡我 #生活精選 #男生你歡你的表現 #男生喜歡女生類型 #男生喜歡類型 #男生會喜歡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