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沒有她——女人都應該擁有的致命吸引力!妳,有了嗎?

在茫茫人海中,在尋找伴侶時,男人跟女人會相遇、相戀、糾結、或分離,而到底什麼樣的女人可以跟讓男人願意和她共度一生, 是女人歷來一種天生麗質的神秘感嗎?這或許對男人是一種吸引力,甚至可以讓他們神魂顛倒,但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吸引力呢?讓我們來檢視一下,是不是因為這些特點,讓男人願意把整個人、整個心都交給親愛的女人。

1. 聰明

但聰明的定義是什麼呢?所謂的聰明不見得是智商或學歷,聰明是了解的、懂的事情多,聰明是有好品味,溝通能力佳,聊起天來不會沒話題,聰明是懂得看場合說話,會做人做事,不會做讓男人丟臉的事,換個詞來說,其實聰明也是一種智慧。

2. 美麗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關於『美麗』這定義實在是太主觀了!但可惜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審美觀,而雙眼更阻礙了我們能看見內在的真心,在外觀上就已經先給了定論,說實在的,有時候『外貿協會』真的不是自己說不是就可以不是呀!不過,漂亮的女人通常都很自信,所以請建立以自己的自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溫柔

有時男人也是很脆弱的,更多的時候他需要的是你的關懷,如果他偶爾也表現出任性撒嬌,就捏捏他的鼻子或抱著哄哄,就算他耍賴皮,妳也要學會母親那樣溫柔地對他,讓他感到心很溫暖,妳可以依靠,這是他對你的最大信任,也是妳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表現。

4. 活潑

 

生活總會因為工作,或者是一些例行公事造成平淡無趣,這時候多渴望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來點不一樣的,或至少注入一些生命力!『活潑』就是這項要件了,你不一定要很多話、也不一定要很多動作,就是讓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些變化,並且有精力充沛的感覺,讓男人與你相處過後,就好像充飽電了一番!

5. 妥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委屈求全,也不是堅持己見,而是一種剛剛好達到的『共識』:男人喜歡的事情、妳不討厭,妳喜歡的事情、他不排斥,這樣的平衡狀態下,關係是相當『妥協』的,人難免會有固執的地方,但如果能夠找到一位能願意為自己讓步的女人,只能說這就是感情成功的一半了。

6. 家人

很多人認為,當談感情久了,就會開始變淡,甚至就像家人一般,沒有激情的愛情,似乎在宣告結束就在不遠處,然而其實不然:當男人開始帶妳進入他的生活,妳就像是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那番安全、溫暖、不想離開。

7. 指正

愛面子是男人的本性,若不斷地指責他錯誤或逼他按妳的想法去做,會讓他自尊心受損,然而矛盾的是,他們確實需要一位女人來指證他的『不是』,或許可能會產生惱羞成怒的狀況,但如果沒有這樣的『修正』,也許他一路不知道要歪去哪了!

8. 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這慈惠也相當抽象而難以說明,每種女人有每種個性、各有『風味』,個性永遠是一個女人魅力的源泉,無論衣著、氣質、談吐、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的女人,不過也許指的就是卸下所有心房,最『小女人』的那一面吧,毫無保留、柔情似水的那一部分,當然女人味也來自身體之美:身段柔和、如瀑黑髮,肌膚似雪,還要有寧靜的眼神、嬌美的笑容!

9. 激情

女人通常處於被動的狀態,但偶爾的主動會讓男人感受到『激情』,當然這些激情也不是女人說要有就能創造的,然而不能否認的是,如果當然人愛上妳,就能在生活的過程當中不斷激起愛的火花,每一天的愛都很新鮮,只因為帶來激情的只有妳一個人。

10. 愛家

多少男人認為愛的終點就是和女人一起成家,也因此能夠在家裡打掃、做飯,甚至對家事很有一套辦法的女人,一點也不是『媽媽味』,而是一種『賢慧』的魅力,這樣的女人令男人更加安心,並且會願意給予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吸引力如何培養 #如何增加吸引力 #如何增加魅力 #生活精選 #魅力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