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吻就能決定一段關係的生死? 關於KISS的不可不知

1 / 1

有沒有曾經吻到飄飄欲仙、難捨難分,不需要多做什麼因為一個吻就是一場激情,你們能了解親吻的重要性嗎?不單是嘴唇磨來磨去和交換口水,接吻時從嘴唇濕潤度到舌頭的碰觸程度等等細節都是決定一段感情升溫或滅火的關鍵,除了互相燃燒的愛火還有不斷的上下其手,據研究顯示,兩性會不自覺地以接吻來判斷對方是否適合傳宗接代,神奇吧!

 

不要小看第一次的重要性,超過一半的男人和女人都曾經有和喜歡的人接吻之後就對對方失去興趣的經驗,非常殘忍。

 

接吻的習慣存在於全世界超過九成的人類文化,但是為什麼情侶間要接吻?有三種說法,一、人類需要以對方的味道來篩選適合的伴侶,二、以交換費洛蒙和皮脂來讓兩人更緊密連結,三、接吻讓接下來辦事的流程更順暢。

 

組成完美親吻的三大要素,乾淨清爽的口氣、濕潤的嘴唇加上稍微的舌頭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女對吻細節的要求不同,兩性對於味道的好壞都頗在意,嘴巴有臭味也代表這個人衛生習慣差甚至是身體不好。接吻口水橫流時,男性比起女性更偏好濕一點的激情之吻,另外,有一半的男性希望在第一次接吻的時候舌吻,但女性只有三分之一。

 

當被問到如果對方吻技很差還會不會想繼續在一起時,女性竟然比起男性更不願意容忍。

 

第一次如何完美地接吻呢?
1.先吃點薄荷糖。
2.擦點護唇膏。
3.小心使用舌頭。
4.選擇一個隱密又能盡情享受的地方。
5.撫摸對方,如果對方摸回來,代表進行的很順利。
6.時間十秒最好,不會太超過還有些意猶未盡。

親親不但是表達愛意的方法,有研究指出接吻可以消耗卡路里和防止蛀牙等等好處多多,在情人節剛過不久時,趕快在下個情人節之前找個愛人練練吻功順便保健身體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