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紅遍日本歐美的「AyaBambi」舞團是貨真價實的夫妻檔!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兩位才20歲出頭,卻已紅遍世界舞蹈界的日本女生─舞者AyaSato與助理BambiSato,所組成的舞團『AyaBambi』。

有獨創舞蹈流派「AyaSato」風格的兩人,默契十足的現代化舞蹈,已經風靡全日本與歐美,嶄新特別的舞蹈表演,讓人以為在欣賞一場藝術秀。

 

相似的華麗裝扮與長相,使人誤以為是雙胞胎姊妹?但其實兩人已"婚約中",在國外舉行結婚典禮,已經是真正的同性戀夫婦!

 

不但在加藤米莉亞的MV以及BoA的MV中參與過演出,近來更貼近叱吒風雲的樂壇天后瑪丹娜同台表演。兩人銳利的眼神加上獨樹一格的「AyaSato」舞蹈,一出場就獲滿堂喝采。

在美國活躍的他們,累積各大表演、演出、伴舞與舞蹈指導經驗後,並於2012年返回日本展開活動。去年的爆紅影片,更展露兩人整齊劃一的藝術般完美舞蹈。令人讚嘆的「AyaBambi」也有不少小粉絲崇拜著,一起學「AyaSato」風格舞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aBambi #AyaSato #日本AyaSato #日本歌手 #獨立音樂 #瑪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