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頭髮連水都沒碰到一滴,連續7天都不洗頭的終極懶人祕方!

長頭髮會有的各種崩潰,文章之前已經見識了。但除了那些,洗頭髮很麻煩,護髮也很麻煩,運動完還要洗,更麻煩,就是很麻煩很懶,到底要怎麼做呢?紐約SoulCycle的經理Chrissie Hooper,拍下他如何一週上六天的運動課程,也不怕沒有美美的頭髮。

 

Day 1「盡量保持輕度的運動就好,運動後,用夾子把頭髮夾上去,蓬鬆感就會讓頭髮看不出來塌。」

Day 2「綁鬆鬆的包包頭,可以讓黏濕的頭髮離開脖子,頭髮很快就會乾了。」

Day 3「昨天課程流的汗,帶給我頭髮光澤和質感,所以我會用一點乾洗髮精,再把頭髮放下來。」

Day 4「馬尾辮!能夠讓頭髮保持服貼。」

Day 5「又一天包頭,這次綁的比較緊,騎完腳踏車後照樣有快樂時光。」

Day 6「髒頭髮很好綁,代表可以打造任合我要的頭髮造型,像魚尾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7「可以用洗髮精啦!綁高馬尾,再用髮帶遮掉油膩的髮根來度過最後一天。」

看完是不是有一種「我剛剛到底看了啥XD」但是又覺得心有戚戚焉,洗頭髮對於長髮的女生真的太麻煩了啦,找一天風和日麗天氣涼爽時一定要來試試看!

資料來源: woman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