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這26件在你20歲時就「非做不可」的事。

1.著手訓練自主學習。
你不必去學校才能學習。去工作、旅遊,或任何具有挑戰的事物!
不要讓自己淪於無知、無聊,那真的很可惜。

 

2.投票。
這不僅是身為公民的你,也是居住在這個土地的你應該做的。

 

3.與不同的許多人來往。

不一定是要真正交往,你不必在乎對方是否值得成為你的結婚對象,反正他/她很有趣、幽默又可愛不是嗎?同時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的不足,向他們學習或是和他們成為夥伴。

 

4.無視那些對你不好的混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肯的漫畫曾經有句話深深打動我:「我沒有時間浪費在不好的感覺上。」
無論這些人是你的朋友還是另一半,你真的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

 

5.吃好吃的食物。

美食能帶來新的感官,這對你很有幫助。哲學家亞里斯多德也是這麼認為的。

 

6.把錢花在買經驗,而不是沒意義的東西上。

你可以花一大筆的錢去買你想要了很久的衣服或是鞋子,但是這樣你就不能參加一次演唱會。有句話叫做「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選擇花錢買經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花大把的時間和朋友玩耍!

好好把握可以出國和朋友住在海岸旅館度假,或是在週末開著車到處狂歡的機會。因為你20歲了,你會發現很快地有人將被工作、孩子綁住時間。

 

8.珍惜和阿公、阿嬤相處的時間。

我想你也清楚,你們相處的時間也許不會那麼長了。你可以利用假日和他們來個真正有意義的聊天,比如問問他們20幾歲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9.開一個定存帳戶。

依自己的能力,向銀行設立一個定存帳戶。你只要想著這個該死的鬼東西,經過時間的慢移、催化,你可能就可以靠著它退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認真的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無論是執行一個工作計畫、參加Color Run還是辦一個超棒的派對,都要傾注所有心力精神去完成它,你一定要辦到這件事!

 

11.參加一些週末派對。

在你老的對這些派對厭煩,只想好好待在家裡睡覺之前,趕快去多參加幾回,認識更多人吧!

 

12.你討厭這份工作?辭了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那些你不喜歡的工作,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13.想穿什麼衣服,就穿什麼。

如果你喜歡穿洋裝,那就穿。
如果不喜歡?就把它們都燒了。做你自己的主人!

 

14.你可以揮霍你的金錢在看演唱會上。

你不會後悔去參加江蕙的演唱會。永遠不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接受自己的缺點,你的身材很棒了!

你要知道所有人都有缺陷,但你要學會接受它們。不要花時間和食物奮鬥,你很忙,你有別的事要做。

 

16.停止善意的假高潮。

你的伴侶越早知道哪裡不會讓你舒服,你就可以越快享受到真正的性生活。

 

17.不要買太大的傢具。

年輕時候大多依工作換環境,所以不要買太多傢具,否則你會花很多時間在搬家上。還有該丟的東西就不要留,這是為什麼IKEA存在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你得開始做運動。

如果不喜歡,你就找一個你沒那麼討厭的運動。運動可以幫助你消耗多餘的精力,放空精神。運動可以強化身心,這句話是真的。

 

19.學會獨立。
出社會工作之後會花大把時間和人群交流相處。所以當還有獨處的機會,好好把握它。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酒、一人獨自旅行,一人學會獨自生活。

 

20.去學習一種可以幫助你職涯的技能。去上品酒課或是高爾夫球課,都可以。如果你可以專精於某一事項,除了能帶給自信,更能當做自己最強力的後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知心好友不用太多。

一個人活在世上,朋友不能少,但也不用太多。尋找那些與自己頻率最相合的,並且記得,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22.建立屬於自己的聯絡網。

偶爾請他們幾杯飲料,答應參加他們的聚會,還有在時間內回覆他們的訊息。
他們也許會給你一些人際幫助,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和你醉個兩天。

 

23.去做一些心理治療。

就算你認為自己完全沒有問題,和一些人談談也是有幫助的。(而且說不定這在大學裡還是免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學會自己幫自己享受。
首先,不要覺得這件事很不好!這是很健康的一件事,也是單身者對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

25.找出一件會讓你放鬆的事。

這件事要靠自己找出來,不需要和別人一樣。如果你覺得在淘寶網買幾件物超所值的衣服會讓你心情非常愉悅舒爽,那就買下它!或是花錢吃一頓比較好的大餐會讓你快樂,那就偶爾花錢去品嚐那些美食。或者是吃一些糖果,簡單就可以讓心情變:)

 

26.最後,做一些瘋狂的事。

也許30歲後的人生,你就再也無法這麼做了!你可以和朋友在路上奔馳,雖然你們都不知道要去向何方,這聽起來很瘋狂,卻很爽不是嗎?或是找個地方裸泳,但要小心不要遇到警察!總之,把握現在,偶爾放開未來。

這26件事,如果你能做到20件。那麼,即使下了雨,你也會覺得雨水是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必做的事情 #心靈雞湯 #正能量 #生活精選 #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