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比結婚鑽戒更浪漫的選擇,這與眾不同的刺青婚戒絕對會更有意義!

就準備要跟2014告別了,雖然這一年全世界各個地方都遭受「甲午年」的多事傳說,但懂得欣賞正向鼓勵面的我們,也因為今年的關係看到許多新人許定終生攜手邁向未來,不僅是生活周遭的親朋好友,連一向避諱公開感情生活的多數國際巨星們,也都一改過去向世界宣誓人生最重要的動人時刻。

但不知各位是否有發現,現在有一派准新人們已經逐漸不再八股秀鑽戒讚頌愛情,為了展現新一代的人生誓約,魔力紅主唱Adam、五月天貝斯手瑪莎,他們不約而同都選擇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和老婆一起刺上象徵婚姻的甜蜜icon。

▲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與名模老婆Behati Prinsloo結婚刺青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與老婆結婚刺青

看似比結婚鑽戒更符合現代的刺青戒子逐漸在生活蔓延,究竟有多少創意發生在神聖的左手無名指上呢?現在就來看看素人們在Instagram分享有關他們的結婚喜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在準新娘秀起「結婚鑽戒」就能感受到人生的幸福洋溢,但對於現在來說這樣的方式似乎有點太現實矯情,我倒覺得「刺青戒子」真的是一個還不錯展現兩人攜手共處未來的甜蜜宣誓選擇。(所以說,有人要把這個好建議推薦給明年準備要結婚的周董先生嗎?)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