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高個子女孩想『變矮』的原因——這麼高其實一點也不好!

過了青春期以後,妳滿意自己的身高嗎?又或者總是希望能再高一點點,1、2公分也好,這些想法可別再高個子的女孩面前談論,也別再看著她說:『好羨慕妳喔!這麼高!』其實她們真是有苦說不出呀!

 

1. 高腰短褲

也不是不想穿,但沒有賣褲長2英尺的高腰『短褲』,於是一套進去,露出的不只是修長大腿,還有兩顆半圓!

 

2. 高跟鞋

如果真的愛穿那將會成為街頭焦點,因為真的是『鶴立雞群』,甚至已經比身邊的男性路人都高了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連身褲

這包括工作服、吊帶褲,凡是一體成件的衣褲都無法穿,為什麼呢?因為剛褲子已經『頂到』時上半身卻只穿了一半!

 

4. 裙子

『這女的有事嗎?裙子穿這麼短!』真是莫須有的罪名,想不穿短也難,只能說『一般人』的size都太一般了!

 

5. 長裙

好的,長裙的定義大概就是長度在膝蓋以下,不過,對於高個的女孩,似乎沒有這種裙子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牛仔褲

褲子的長度永遠遮不住腳踝,像是註定一輩子只能把9分褲當長褲穿!

 

7. 借衣服

當沒有套裝或是場合需要的衣服時,必須要從頭到腳重買一套——好處是,沒人會跟妳借衣服。

 

8. 瑜珈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褲永遠被當成束褲對待,因為找不到能和妳腿一樣長的褲管!

 

9. 梯子

噢,朋友喜歡和妳逛街,因為她要的東西妳可能不用顛腳就勾得到了!

 

10. 更衣室

你可能得注意你換衣服的時候有沒有遮住全身,又或者會不小心看見隔壁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鏡子

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妳能找到一面『全身鏡』,但前提是,要夠幸運呀!

 

12. 零碼衣

『One size Not fits All !』恨死Outlet了吧?

 

13. 模特兒

以為高什麼都能穿嗎?事實上能穿的服裝才少得可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鞋子

很多人身高和腳長有關,這說明著很多鞋子也無法穿!可能永遠都是灰姑娘的二姐吧?

 

15. 男朋友

關於要找一個可以不在乎身高的男朋友,也很困難。

 

看完以上,妳是否突然不再羨慕高個子的朋友呢?如果妳剛好是個『一般身高』的女孩,請珍惜這身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少什麼都還能穿!

 

#生活精選 #短褲 #跟鞋 #身高 #高個女孩 #高個女孩缺點 #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