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孩喜歡的夢幻房間可不是粉紅公主房,這種有個性的品味才是我的菜!

我一向很喜歡布置房間,整家裡感覺更有「人」味。想要用最簡單的方法替房間布置的話,除了家具顏色要做好搭配。也可以貼一些照片、海報在牆上,另外,燈光才是塑造房間氣氛的重要推手!選擇日光燈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清新俐落,而昏黃的燈光可以塑造一些神秘卻溫暖的氣氛

不過下面有些是要有雄厚財力當作後盾的房間,我可能這輩子也沒有辦法住到!只好看看照片幻想一下就好。

我也好想要睡在水族箱裏面。

這個走廊的設計好特別!嵌入藍綠色玻璃,好像走廊就是河道一樣。

牆壁粉刷、壁報、床單、地毯、吊燈,顏色深淺不一,相互完美配合!
我媽問我為什麼要看著電腦哭…

這絕對是下樓再也不會傷膝蓋的最佳選擇。

我好羨慕那兩個可以睡在小小兵房間的孩子,不過晚上醒來應該會被那幾十雙眼睛嚇到!

進入這個房間,就好像掉進銀河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問我睡這張床能睡得安穩嗎?看來他們是沒有在車上會比床上更好睡的經驗!輕微且規律地晃動,會讓身體更好眠,好想當這張床的主人。

房間就是華納威修好像也不錯…

我很好奇…這張吊床能夠支撐多少人的重量?

看完一些這些房間,好想把以後的家也搞成這樣。如果經費不足乾脆就買一張超酷的床,就算擺在超普通的房間裡還是會讓人人稱羨。小小兵這張就超成功的~不過睡在他的眼珠裡感覺好怪阿!

 

#個性風格布置 #室內設計 #居家小物 #房間布置 #房間裝潢設計 #房間裝飾小物 #房間設計 #生活精選 #裝飾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