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堆滿雜物的化妝台!只要這6個小改變,立刻變身令女生們為之瘋狂的夢幻化妝台!

大部份女生都希望有個如雜誌場景般的夢幻化妝台,但現實生活中,家中的化妝台往往都變成堆積雜物的地方,更別談好好坐在那化妝了。其實只要做一些小小改變,原本雜亂沒有風格的雜物桌,也可以變成像是雜誌上的美麗化妝台喔。

1.寧靜舒適的配色

如果要多增加擺設或傢俱,一定要記得統一配色,舒服的白色基底相當討喜,最能帶出女孩感。

2.特別的鏡子&椅子

鏡子和椅子可說是化妝台一眼望去的主視覺,可以挑選特別的鏡子和椅子,讓化妝台的風格更突出。

 

 

3.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光可以立刻讓化妝台變得時髦又專業,像是經典的好萊塢燈泡化妝台就是許多女孩的首選,提升專業感的同時,在造型時更明亮清楚。

 

 

簡易版的好萊塢化妝台DIY,建議找不會熱的LED燈泡唷

 

 

4.花束、香精蠟燭

花束或造型感小物可以增添女孩氛圍,讓化妝台更有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方便在桌上養小植物,不妨可以試試自己做花朵桌擺飾:)

 

5.相框

挑選一些可愛的相框來妝點化妝台周遭吧,與朋友愛人的回憶照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展示容器

不要再用大創的塑膠籃裝東西了!裝載的容器也是擺設中相當重要的一環。用它們來展示瓶身漂亮的化妝品或香水吧

 

 

6.聰明收納

最後,保持桌面的乾淨是一定要的!清楚明瞭的收納法可以讓桌面更井然有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台 #化妝台整理術 #房間整理術 #整理術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