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女人才是當老婆的料?讓這11為男人的現身說法來告訴我們!

1950年代對「妻子」的定義,與現今2015年比起來,已經完全不同。以下為11位男士述說何謂「結婚的料」。

1.「還是歸結於對彼此的愛與吸引力。像是還在吵架中,卻還是會提醒對方上班記得帶傘的這種,或是我們都70幾歲,也不害怕為床事冒險。」

 

2.「基本上,我需要一位能挑戰我的。我不想要一個粉絲或愛慕者,也不要敵人。理想中的女人,是能了解我的優缺點,然後幫助我,讓我變得更好。她也要有貪婪的求知慾和大奶。但嚴格來說,我知道不需要一個完美的女人,才夠格當我的結婚對像。

3.「接受彼此的好與壞。」

4.「有幽默感,我覺得那是娶她最重要的原因。當然,她是一個很善良、真誠、愛冒險,能與我共享人生的人。長久的關係是靠愛對方與笑聲維持的。」

 

5.「我喜歡會做菜的女人,因為我本身很愛吃,但不是因為性別刻板印象,而是她有做菜的熱情,我有吃東西的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主要條件是她能挑戰我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我無法娶個不有趣的人。」

 

7.「看著我父母常常吵架,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擁抱、親嘴或有什麼親密舉動,讓我常在想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我想要跟我老婆是可以深愛對方到老,這樣我們的孩子才不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8.「在我心中,能與一位有自己人生規劃的女人結婚,是很酷的事。我指她有自己的事業、朋友、夢想或至少有15-20片自己的黑膠唱片。對女人也想要有位潛力無限的老公來說也很公平。」

 

9.「她不會在公共場合給你難堪,尤其在朋友面前。如果是老婆的話,這種有損形象或難堪的事情都要私下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老套,但能夠愛上最糟的我和對我之前搞砸的事情能接受,對我來說才是老婆的料。因為我一路走來有做過很多後悔的事,如果她能愛上這些又不會拿它們來對付我,才是老婆的料。」

 

11.「老婆的定義很廣泛,可以從很小體貼的事,像是幫忙摺被子這種很簡單的,但講到體貼也要有一個程度,免得有些人誤以為也值得她的體貼。」

 

#伴侶條件 #擇偶條件 #生活精選 #男生找老婆條件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