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狂熱者必發摟的3個日本instagram帳號,教妳如何譜出最美麗的手帳日記!

現在的女孩,十個之中,大約至少5個以上都有寫手帳的習慣吧?尤其現在的手帳文化日益發達,每到新的一年,就會好興奮,因為又可以買新的本子了,而且也能回顧今年在日記中到底寫了些什麼,所以,一本自己用心耕耘的手帳,不僅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更是保存自己的記憶。

 

如果你自詡為手帳狂熱者,那以下3個日本達人的Instagram是絕對不能不追蹤的:

1.

風格:可愛小女孩風格
亮點:除了有可愛的插圖、還會使用紙膠帶點綴,有時甚至會畫上時尚的日系穿搭

女孩味十足的女生最適合學習此帳號中的手帳寫法了!

2. 

風格:可愛無厘頭插畫風格
亮點:可愛搞笑的插圖、豐富的版面,而且每頁手帳都會搭配一個可愛的娃娃一起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連貫性故事及搞笑插畫的女孩,最適合發摟此帳號了!

3. 

風格:可愛清新插畫格
亮點:清新可愛的插畫、顏色不會太強烈,都是淡淡的色系,日記內容是溫馨可愛的家庭生活。

 

喜歡淡彩畫風的女孩,最適合發摟此帳號的手帳風格!

 

#女孩手帳 #少女風手帳 #手帳 #插畫 #插畫風手帳 #日本手帳 #清新風手帳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