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帥度我可以!話題名媛凱莉珍娜亞裔貼身保鑣 TIM CHUNG,已經讓全美網友暴動啦!

美國話題家族 「The Kardashian family」一家人都是話題製造機,近期家中最小成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與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誕下一女 Stormi Webste,以20歲的年紀當上年輕媽媽,IG貼文曬娃不到24小時,吸引1000多萬個讚,成為IG史上按讚數最高的一張照片。

不過除了曬娃之外,凱莉珍娜近期還有一個讓人矚目的焦點,那就是她的亞裔貼身保鑣 Tim Chung,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

翻看Tim Chung的個人IG,不管是生活照還是特別拍攝的形象穿搭照,都充滿的明星的氣質,從正式西裝到簡單T-shirt牛仔褲,Man味搭上陽光笑容,很難不讓人發起花癡來啊!推測過去曾任警職的他,在他的IG上也常常看見英挺的警察制服照片,相信會是很多人的理想型吧!

不過除了 Tim的帥氣,最近讓他更受矚目的是全美瘋狂討論珍娜與Travis Scott的小寶寶Stormi,長相似乎和Tim有幾分相似,謠言亂傳寶寶竟然是Tim與凱莉的私生子,媒體也瘋狂報導這件事情,這根本就是無中生有的傷害吧!

無論如何,大家可以意淫保鑣,但是別把壞念頭動到新生兒身上,這對 Stormi來說太不公平了,大家說是吧~而 Tim 也在幾年前於個人IG上發表聲明,謠言止於智者,那些莫須有的罪名,就別掛在他們身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又想騙人生女兒?!英韓混血小網紅 Louie Tucker ,那個笑容甜死人了啦~

孩子的衣服該如何選?療癒童裝品牌「Moi Délicate」, 設計師 Mischa:「讓孩子回歸最純粹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嫁入英國皇室各位還有機會!?哈利王子最Hot表弟 Louis spencer,現正單身中!

又會運動又帥翻!每個都可以,這些超欠追蹤的世大運鮮肉帥哥IG

捕獲野生帥哥專用帳號!將法國地鐵型男一網打盡的instagram你跟上了沒

#TIM CHUNG #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