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聽必療癒!連泰勒絲、BTS都被洗腦到不行!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新專輯狂刷110億次串流!根本曲曲唱出我心聲啊~

要說樂壇當今最紅的男歌手之一,莫非就是全民男友 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莫屬啦!幾年前從默默無名的加拿大青少年,如今成為全球皆知的流行巨星,這之中就像是一段樂壇的傳奇神話啊!短短5年內,竟然能站上紐約麥迪遜廣場演唱會舞台,全球累積超過110億次數位串流點播次數,唱遍全世界發光發熱!今年即將發行最新大碟【同名專輯】的他,還被時代雜誌冊封「最具影響力人物」!看來這位男神不好好關注一下真的說不過去啦~

看完這MV,只能說尚恩曼德斯無論歌喉、創作、身材根本就是令人羨慕到爆的完美人生勝利組啊!(來愛我吧~~~)

尚恩曼德斯爆紅速度神速!2013年8月時他在Vine上自彈自唱小賈斯汀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不到幾小時的時間,就吸引將近百萬人秒讚力推,同時這也讓原本沒沒無聞的加拿大青少年尚恩曼德斯,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創作指標~~可見歌嗓渲染力真的超強啊!!

不只如此,隨後的暖身EP僅短短37分鐘就登上全美iTunes冠軍!在發行首張專輯【親筆創作 Handwritten】後,成功在告示牌專輯榜封王,驚人創下「繼小賈斯汀後,最年輕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得主」的無敵紀錄!接下來一連串的奇蹟發生,包括流行天后 泰勒絲(Taylor Swift)欽點世界巡迴嘉賓、”Stitches”更站上英國金榜冠軍+全美突破五白金等…而尚恩曼德斯的成名故事持續上演中,今年要帶著最新專輯【同名專輯】繼續唱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成名的種種壓力讓尚恩曼德斯在創作之路上遭逢了困境,像是最近訪談中尚恩曼德斯就公開表示自己受焦慮症所苦,且影響到他的心理健康,但他卻沒有因此意志消沉,反而把這樣的痛苦經歷化為音樂能量向眾人詮釋,表示「我想要創作出讓跟我有一樣困境的人,能夠產生聯繫的歌曲,在你聽完之後,能從中走出來,並且變得更好、更強壯。」也因此尚恩曼德斯終於交出蛻變與進化後,萬眾期盼的最新同名專輯【Shawn Mendes】,5月25日將在全台實體/數位同步發行。

五月苦悶季來臨!無論是工作、課業或是創業上遇到撞牆期的各位女孩,不妨讓尚恩曼德斯用勵志歌曲為大家紓解煩惱!走出全新的人生道路吧~~

上架立刻衝破1億次點播的冠軍主打”真正的我 In My Bl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民男友 #尚恩曼德斯 #環球 #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