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表情符號說「我愛你」正流行!給你 11 個好點子,趕快向情人大方示愛吧

純的文字簡訊實在太無趣了,為了讓你們感情加溫不如用一些表情符號來和你的寶貝大聲示愛!還可以兩個人一起約定哪些是你們專屬的「愛的符號」,傳遞只有你們兩個人才知道的訊息,聽起來很好玩吧!

現在我們就來試試這些生動又有趣的方法,用表情符號表達更複雜的感情!還可以給他一個用表情符號做成的謎底,讓對方猜你的謎底。在這個資訊傳播迅速而氾濫的時代,也許這個方法能找回一些玩味?

1. 我愛你
雖然母羊的頭上並沒有角,不過妳還是能懂這個意思吧!完全一見鍾情啊:)

 

2. 用西班牙語說愛你「Te quiero」
這是專屬於西班牙使用者的方式!一次喝茶的約會,心就被對方鎖住了!在台灣大概就是一起吃一隻大腸包小腸就為對方痴心絕對!可惜沒有大腸包小腸的表情符號….

 

3. 呼叫器示愛
這個方法有點老,但不會過時還很浪漫!呼叫器的代碼 143 代表英語中的 I LOVE YOU,另外古英文中 I fall(four) thee (143) 也是我愛你的意思喔!下次要是有男生或女生傳這組號碼給你,可不要再露出疑惑的表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我就是你一個人的香蕉
香蕉和你…你沒懂我的意思嗎?不要裝清純囉!

 

5. 我認定你了。
英語中的in my book是指我認同你了,而加上You”re OK就代表我要你了。翻開書就是一句告白,真是太害羞了!

 

6. 文字拼圖 I LOVE YOU
這應該不需要特別解釋吧?

 

7. 用超多的愛心拼出 I LOVE YOU
和上面的文字拼圖一樣,簡單大方又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給你一個啾啾
要是我的話就只會剩下滿滿的啾啾而已!

 

9. 我要把你外帶回家!
這裡是用符號和手勢表達意思。勾勾代表 check,而手勢分別代表 you 和 out,也就是說我要把你打包回家囉~

 

10. 最甜蜜的告白
表示我愛你「I sweet on you」,這種方法雖然比較老派但還是很管用。

 

11. 請為我慾火焚身吧!
前面是祈求的手勢,中間是是蜜蜂(bee=be)加上角(horn)和代表電子郵件的 E,這裡的意思就是
Please be horny!雖然了解之後就覺得很害羞,但要是另一半英文不好或是耐性很差怎麼辦啊?

還有什麼你和另一半兩人間的愛用表情符號呢?大方地在粉絲團分享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emoji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