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男生真的都比較受女生歡迎?籃球男孩最迷人的10大特質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看籃球比賽的習慣?像我自己以前完全就是跟籃球沒有關係的女生,但是自從跟一個熱血的籃球男孩在一起後,人生就再也跟籃球分不開了,不過,說真的會打籃球的男生,真的有些迷人小特質,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學校總是風雲人物的原因,現在就讓我們一一細數他們討喜特質吧!

1. 他們的身材都很好

因為常常運動的關係,所以就說食量大,通常也不會胖到哪裡去,而且龐大的運動量也讓他的肌肉線條不用特別鍛鍊就很明顯,所以通常愛打籃球的他們,身材都不至於太差。

 

2. 他們很有團隊精神,懂得團結的重要性

如果想要打個籃球,只有一個人當然不行,一般街頭的比賽至少三人一隊,正式比賽也要五人一隊,因此他們跟夥伴間都會有點默契,也明白彼此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他們必須信任對方,所以重情重義當然是他們的基本配備!

 

3. 他們不會太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他們可能也喜歡打電動、打麻將或是看電視,但總是會找出多的時間去戶外打打球,因此跟跟著他一起活動活動身體,絕對對妳的身材也很有幫助!

 

4. 他們很細心

再一場正式比賽中,有十個人球場上,他們隨時都要掌握在那小小的場地中所有的動靜,一秒都不能夠鬆懈,所以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妳的一顰一笑,開心難過,他通常也都看得出來。

 

5. 他們脾氣比較好

如果是個壞脾氣的人,在籃球場上絕對是吃虧的,所以他們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也比較不容易動不動就大發雷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他們有耐心

一場比賽絕對不會再剛開始就定出勝負,因此當他不管再輸球或是贏球時,都要耐住性子等到到最後一秒,在生活中也是如此,身邊的那個人能夠有耐性的陪你度過每時刻,不就是最重要的事嗎?

 

7. 他們凡事都會定個計劃

在打籃球比賽時,在攻守之間,總是會有許多的變化,因此事先擬定好諸多戰術來應變絕對是必要的,而這項技能他們通常也都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旅行前先規劃路線,或是在你的生日前為妳計劃一個小驚喜,都是他們在球場上學到的事。

 

8. 他們身體健康

如果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身體健康當然很重要,很多研究調查都顯示,有在運動的人身體都會比較健康,也會活得比較久,因此也比較不用擔心他突然得了什麼重病或不治之症(而且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他們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

當他們專注在一場比賽時,那種認真的神情就是他們最迷人的時刻,不用多說什麼,看著他就對了!

 

10. 他們的體力很好

相信對於這件事情不用再解釋了吧,體力好真的很重要啊!妳們說是不是!

妳們身邊也有位籃球男孩嗎?有的話,就大聲告訴他這就是妳愛他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員男友 #生活精選 #籃球 #籃球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