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穩定交往中,從臉書的感情動態看出你真實的內在

臉書有一項能顯示自己感情動態的功能,能將自己單身、穩定交往中各種感情狀態顯示在自己的個人檔案裡。不過你有想過這些動態的發佈,正真實的顯示你內心的不安嗎?

1.我很沒安全感

會在臉書顯示感情動態的人,一部分是因為對另一半感到沒有安全感,害怕不趕快把感情狀態公布讓大家知道,就會有人想要搶走自己的另一半。

 

2.太在意他人眼光

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其實兩個人過得開心最重要,要不要把感情動態讓大家知道其實不那麼重要,有一部份的人希望po出自己的感情狀況,只是希望得到大家的關注,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需要被關注

有些人一恢復單身馬上就要在fb上面昭告天下,好像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一方面是想趕快斬斷和前任的關係,一方面可能要告訴大家我現在很有空可以來約,極度需要被關注。

 

4.擔心有蒼蠅

兩個人在一起後對於另一半的交友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在意,有時候希望對方能把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也是希望能趕走一些不識相的追求者。

 

5.證明我的存在

更改感情動態常常能獲得朋友的熱烈回應,有些人可能只是希望用這些回應來證明自己的存在,自己朋友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感情狀態 #生活精選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