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顧沒有極限,那些燒掉回家作業也要看的經典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是基本一定要的

想到小時候和同學都在玩遊戲王的翻開陷阱卡遊戲,隔天可能就開始羨慕同學有戰鬥陀螺好有錢,我只能拿著壞掉的彈珠超人落淚。那些永遠在電視台五點開始播到七點的卡通,就是構築我們童年永遠的回憶啊!現在要是早點回家有空打開電視,看著上面新版的神奇寶貝都忍不住皺眉,果然還是我們那時候的卡通才是最精緻、最好看的。

而分不同的年齡,我們看的也不太一樣,這些是懵懂年幼時看的國外經典卡通們:

1. 湯姆貓與傑利鼠
小時候覺得很可愛,長大就開始覺得湯姆貓真的很可憐…永遠都抓不到傑利也就算了,還要被牠整到被主人罵。不過這雖然是個俏皮可愛的貓鼠追逐戰卡通,精彩大結局卻非常溫馨動人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google,這邊就不爆雷了。

 

2. 傻大貓與翠兒
又是一隻可憐的傻大貓被整得慘兮兮的故事,而且翠兒 OP 的程度已經完全超越了傑利鼠。之後加入兔寶寶的卡通系列樂一通也很好看,而且那裡的翠兒似乎比這裡善良多了…

 

3. 地球超人
這是90年代美國為了宣揚環保而創作的卡通,裡面有許多很多元素超人。不過…只有我想到G.I JOE嗎?不要問我是什麼,才不告訴逆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德克斯特實驗室
和下面要提到的飛天小女警一樣,以詭譎的音樂作為開頭,裡面的故事內容比起一般的追逐系列特別許多,小時候曾經還有因為德克斯特實驗室一度(就一度而已)夢想成為科學家。

 

5. 飛天小女警
現在回想起來,這根本是我小時候看過最暴力的卡通了!不過現在想不起來小女警們的名字,倒還記得猩猩叫做魔人啾啾。

 

6. 史酷比(叔比狗)

 

7. 摩登原始人
背景是在石器時代的卡通故事,除了卡通之外,尤這部動畫當作主題的小遊戲有非常非常多,我現在的成長茁壯有一半都要感謝摩登原始人啊!想到之前這部歷時超久的卡通在卡通頻道終於停播都覺得難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傑森一家
這是摩登原始人的未來版,不過小時候我才分不清這些啦…

 

9. 大力水手
國小的時候因為看卡通,請爸爸買可以顯現神蹟的菠菜罐頭給我吃,想說這樣考試就會考100分。結果當然是沒有,只有考第一名而已。

 

10. 南方四賤客
我還記得那時候即時通出了南方四賤客的語音嗆聲娃娃(我竟然還記得名字),每次他們講台語我都快笑死…

差不多在國小程度心智慢慢成熟一些,就開始覺得這些卡通已經不夠了(?),覺得這些日本卡通厲害一點:

1. 玩偶遊戲
羽山秋人就是所有國小同學的男朋友,那時候沒有人不想嫁給他啊!風靡到男同學都幫自己取綽號叫羽山人,然後每個女生都把聊天室的名字改成*紗南✩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鬼神童子
那時候滿流行日本傳統鬼怪系列的卡通,充斥著魎魅魍魑,就是類似現在陰陽師的故事。

 

3. 靈異教師神眉
靈異教師真的很紅!搭配深夜時段的台灣靈異事件一起看,整個夏天就清涼起來。

 

4. 愛天使傳說
現在完全不懂小時候到底喜歡愛天使什麼,到底為什麼婚紗可以當戰鬥服!而且明明記得那時候每天看,為什麼我完全不記得劇情是什麼了…連美少女戰士都記得一些…

 

5. 小紅豆
讓人搞不懂的青澀愛情小品,但也是童年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亂馬½
雖然這部動畫已經有點時間了,但一直到現在還是人氣不減,到哪裡都還是有他們的愛好者喔~

 

7. 布布恰恰
這絕對是小時候最愛的卡通之一!看似溫馨,處處都是洋蔥,小時候真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每天幻想自己的小搖車也會跟我說話。

8. 夢幻遊戲
因為是一部女主角被帥哥各種環繞的故事,所以理所當然的當時受歡迎的程度絕對超乎想像。最近還有朋友人整個消失,見面問她做什麼竟然跟我說她在重溫夢幻遊戲的故事…

9. 庫洛魔法使
超級經典的少女魔幻卡通,沒有買過庫洛魔法卡就不要跟我說你有童年~~而且庫洛魔法卡比遊戲王的卡片還要貴上很多耶!

 

10. 小魔女DoReMi
先自首好了,其實我有他們的法杖耶,唯舞獨尊道具,珍藏在家裡的玻璃櫃。而且我還知道咒語怎麼背:「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中毒很深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因為其實大家都知道怎麼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幽遊白書
幽遊白書雖然不是少女漫畫,但是相信大家都一定看過啊!童年絕對必看的卡通就是他了,雖然每次看一看都會想到獵人,但它們就是同一個作者啊!別太計較了,而且不管幽遊白書還是獵人,我最喜歡的就是同一個個性的奇犽跟飛影了,愛死他們!

忽然想起來滿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獵人,看著小傑尋找爸爸的故事,只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完結…不曉得富堅現在心裡有什麼打算?

 

#亂馬½ #南方四賤客 #夢幻遊戲 #小時候卡通 #小紅豆 #小魔女doremi #布布恰恰 #幽遊白書 #庫洛魔法使 #愛天使傳說 #懷舊卡通 #湯姆貓與傑利鼠 #玩偶遊戲 #生活精選 #靈異教師神眉 #鬼神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