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Instagram別再挑濾鏡啦,只要使用這三款最高人氣的#filter,就絕對不會出錯!

現代人幾乎都擁有智慧型手機,其中,Instagram這個app通訊軟體又是人人愛用,尤其是女孩們,每每拍起自拍照或是出遊等時刻,必定要po上最滿意的照片,重點一定要選擇漂亮的濾鏡來修飾照片,但濾鏡那麼多,要怎麼選擇呢?現在就公布Instagram最常被使用的三種#fliter,若想po美照,使用這三種就絕對不會錯!

 

1. 

▶特色:能夠遮掩照片的瑕疵,淡化過於鮮豔的色彩,使整張照片的色調均質,呈現一種柔順的復古風格。

▷適用:想要擁有完美膚質的女孩,或是想讓照片的色調更溫和。

 

WALDEN濾鏡的效果,讓照片的整張色調平均,呈現一種輕復古的討喜感,小編好愛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美麗呢?

2. 

▶特色:捕捉到陽光的柔和色調,使照片呈現一種溫順柔和感,特別能凸顯藍紫色與紅色的色調。

▷適用:自拍最適合的濾鏡,建議每位女孩都要使用!

 

使用MAYFAIR過的照片,呈現一種陽光的通透感,照片的色調溫暖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起動物與景物也很美呢!

 

3. 

▶特色:高曝光、飽和的效果,使淡雅的色調更突出,呈現一種復古氛圍。

▷適用:活力女孩最是適合的濾鏡,因為它能讓整張照片的色彩溫潤卻又凸顯。

 

用VELENICIA調整過的色調,呈現一種溫潤、柔和之感,讓人看了便心曠神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起食物也十分唯美、合適!

 

女孩們,介紹完這三種濾鏡後,是不是躍躍欲試呢?趕快拿起妳的手機,立馬上傳使用這些#fliter調整過的美照,讓大家驚豔一下吧!

 

 

#ig #Instagram #濾鏡 #生活精選 #色調 #調色教學 #調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