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夢到想尿尿背後的意思是這樣?這 9 大常見夢境其實都反映著你的現實生活

夢境是人類活在世界上會經歷最迷人又神秘的一部分。其實我們所做的夢境即使不能真正預知未來,也會透露出自己潛意識的生活或壓力。透過了解做夢背後的原因,也許可以找出解決事情的方法。如果相信的話就試試看吧!

1. 夢到牙齒
關於牙齒的夢最常見的就是牙齒鬆動、脫落、或是斷掉。我真的非常明白當下的你有多麼不安並且不可置信。而這個夢有正面也有負面的含意,代表你正在茁壯成長、試著實現你的渴望,又或者是因為過多的不安全感導致你的焦慮過度。所以想想也沒有什麼,不是變老就是會有什麼生活變化囉。

2. 夢到自己光著身體
通常這種狀況都很突然,就是喝茶喝到一半往下看發現自己竟然是全裸的,走在路上發現自己忘了穿衣服出門諸如此類。在做這個夢之前你很可能被派予了很重要的工作,或是要畢業、找份新工作等等的重大改變,而這個夢便透露出你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脆弱、害怕被嘲笑。主要就是嚴重的自我懷疑和自卑的時候所產生的夢境。

 

3. 夢到在空中墜落
午休的同學突然在課桌上抖了好大一下,你就知道啊~他一定是夢到自己摔下來了。關於墜落的夢境你一定很熟悉,因為這是我們一生中會夢過最多次的一種。這種夢被認為是一種失控的跡象,無論是工作、財務或是感情等等都有可能。因為我們在生活中總是害怕失去些什麼,所以自然而然就很常做這種夢了,但別擔心,這不一昧代表你一定會失去,只是提醒你必須著手解決這項問題

 

 

4. 夢到自己無法動起來
大概就是覺得自己無論怎麼用力還是很無力,想要快跑卻只能慢速移動,好像被什麼無形的東西給困住了一樣。關於這種夢除了是被棉被纏太緊這個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缺乏自信,並對於現況感到力不從心。如果你真的遭遇這種狀況,最有用的忠告大概是:「首先,你必須相信自己可以。」這就能解決一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夢到考試很低分
很多人即使大學畢業很久了還是會做這個夢,和年紀無關總是會做幾次學校裡的惡夢。通常這種夢和現在的工作有很大的關係,代表你很擔心在工作上表現得不好。

 

6. 夢到被人或怪物追著跑
不用多說,很明顯意思就是你想要避免和某人或某件事正面衝突,如果不想在做同一種夢了,就必須去面對那些問題。

7. 夢到在空中飛翔
大多數這種夢竟都是愉悅快樂的,醒來還會覺得特別神清氣爽。而且很有趣的是,這種夢被歸類在「清醒夢(lucid dreams)」,也就是說在空中飛翔的當下,你很清楚這是一場夢境,你甚至可以控制夢中的情節。對於這類型的夢就不需要想太多了,就真的是夢而已。

8. 夢到自己醒了(但其實還在睡)
其實這種夢也很常發生,以為自己已經刷好牙穿好衣服準備出門了,結果真正醒來之後才發現一切都只是夢而已。代表你非常擔心即將要到來的一天(是有多不想去上班上課啊),至於要怎麼發現這只是一場夢而已呢?其實很簡單,現實中你並不會懷疑,只有在夢裡你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9. 夢到想要小便
如果你夢到這件事,讓我們暫停討論佛洛伊德。你只是想要尿尿而已,快點起床!除非你想要在小便的臭味中醒來,然後懊惱的洗床單床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