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簡單的方法,把你家無聊的冰塊一秒變成喝的藝術品!

是不是覺得每次冰塊看起都透明白白的,只能加入飲品中喝起來冰冰的,其實的你也可以吧他們變得很有趣!只要利用一些小巧思,就可以讓冰塊變得不再是那麼的普通,而且喝起更加的便利性,美感度也升級很多呢哈哈,想知道怎麼怎麼做嗎?五種超簡易的方法就可做出來了唷!

1.咖啡冰塊:只要把煮好的咖啡倒入冰塊盒裡冷凍,要喝的時候加上鮮奶,是不是很快就可以喝到一杯濃濃的拿鐵了呢!

 

2.會發光的冰塊 :這種冰塊是加了含酒精成份的,所以未滿18歲的請勿飲用喔,但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詳細做法在這

 

3.巧克力冰塊:只要把巧克力融化,倒入模具裡再拿去冷凍,不管你是搭配牛奶,或者是水果,看起來都超誘人又超方便的!

 

4.水果冰塊:只要把水果切好,再放入模具裡冰凍一碗水果冰就把上呈現在你的面前,是不是超簡單連排毒水都可以這樣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花朵冰塊:把食用花朵隨意加入模具裡再倒入食用水,超美麗的花朵冰塊就完成了,可以配上點紅酒或是你想要的飲品,是不是喝起來更加的優雅呢!

 

#冰塊 #冰塊教學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