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居家裝潢小撇步,讓你的房間輕輕鬆鬆就能變得『很有氣氛』

房間是我們待在家最主要的放鬆空間,想讓你的房間瞬間變得舒適又有氣氛嗎?現在告訴你,只要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讓你的房間升級且變成約會的最佳場所~快來看看有什麼妙招可以你一進房就很有氣氛!

1.換上舒適乾淨的床單

如果你沒用對床單你的房間一定說不上是個浪漫的約會場所,所以快把過去那些起毛球的床單、舊枕頭或枕套給丟了吧!你應該讓自己隨時都睡在舒適乾淨的床單上,可以不用很高級,但就可以有很大的差別~簡約色調再搭上舒服的枕頭就能讓你的房間變得很放鬆,也更適合跟男朋友一起在床上放鬆聊天了~(噓~不要說是我教你的哦~)

2.房間燈光很重要

要怎麼增加房間的氣氛,燈光很重要!如果你房間燈光可以依照需求調整亮度是最棒的!另外,加上床頭燈,或許是加一些裝飾燈,裝飾燈的功用不只在聖誕節,也是個很好裝飾床邊的小道具!更可以增加整個房間的情調及氣氛(還不快去改造一下你的房間!)

 

3.不要在房間放電視或是電腦、筆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不要放電視在房間裡!同時禁止筆電、手機或桌電,這些東西不但會打擾你的睡眠,還是隱形的氣氛殺手!你的房間應該是讓你能專心放空及放鬆的地方!

4.用華麗的窗簾裝飾你的窗戶

窗簾常常用來營造房間的氣氛,就算用很低的預算,也能營造出不錯的效果。紫色窗簾可以讓你的房間看起來更溫暖也更豪華,但是如果沒那麼多預算的話,簡單的窗紗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5.髒亂絕對是氣氛的終結者,快把房間打掃乾淨吧!

把你的房間保持在乾淨整齊的狀態是很重要的!未洗的衣物、散落的紙袋絕對會讓你的房間變得很沒FU!如果你能保持房間整齊乾淨的話,會讓在房間的人感到更舒適、更放鬆。快把那些髒亂都趕出房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讓你的房間充滿香味

如果你的房間已經夠乾淨整齊了!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就是『房間的味道』,記得保持房間空氣流通,必要時可以增加一點花香或是點個香氛蠟燭,都可以讓你的房間瞬間變得很浪漫~(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XD)

7.把房間布置的跟天堂一樣

你的房間應該是個可以讓你盡情放鬆的地方!他不應該是工作的場所~他應該是個享受的空間,把不屬於享受的事物通通丟出房間!只有盡情放鬆跟舒適睡眠能留下!記得保持房間乾淨整潔,並且可以盡情放鬆,就算待在房間再久都會是開心的~想要打造你夢想的房間嗎?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佈置 #居家裝潢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