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會這麼可愛?Stephen Curry的超可愛女兒Riley,要在NBA球場上萌翻妳的心啦!

NBA今年的總冠軍熱騰騰的出爐囉,就是由Stephen Curry所帶領的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先恭喜他們啦!(小編今天可是牢牢守在電視機前面觀賞呢,覺得騎士隊也很可惜,若是Love跟Irving都能上場與LBJ一起,總冠軍戰一定更有看頭阿!)

 

Stephen Curry是今天的MVP,以招牌的三分球聞名,他身上可是留著射手的血脈啊,父親以前是黃蜂隊的招牌射手,所以Curry從小就被父親訓練,期望他將來能夠在NBA中繼承父親的衣缽。

Curry可以說是青出於藍,不僅被封為神射手,今年的MVP也是他唷!小編自己也很喜歡Curry,投球的樣子時在太帥氣了!

不過今天不是NBA戰況分析文,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urry的幸福家庭,尤其是他的超萌女兒Riley!

相信有在追NBA與Curry的人都知道,他非常重視家人,尤其不管在哪,一定都跟女兒Riley形影不離,就連記者會上也要帶著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Riley完全是在給這場記者會添亂,但真的好可愛啊!

在Curry的老婆Ayesha Curry的instagram(@ayeshacurry),時常可以看到她po出家庭的放閃照,非常和樂融融又可愛的一家啊~~

 

Curry真的很寵愛Riley呢~

 

與女兒的放閃照真是太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幸福的一家人,Curry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

一家子拿著今年NBA總冠軍的獎盃拍照!

 

Curry家的第二個小孩也即將要出世囉,很期待能在場上看到小寶寶與Riley一起的樣子呢~

 

超可愛的!都要融化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在場上也能持續看到Riley的身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rry #NBA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