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進來看你的朋友!統整超萌小豬們!

小小的迷你豬呆萌的樣子的確打動很多人,但大家知道嗎,其實世界上是沒有「迷你豬」的喔!迷你豬是店家推銷小豬的手法,用話術迷惑客人把豬帶回家。豬寶寶總有一天會長大,他不會永遠都這麼小。很多被當成迷你豬出售/被領養的小豬們,長大後都會被主人嫌棄。大家如果想要養小豬,就要有心理準備,也要去愛他的全部,不管他的體型多大多小。養他就要負責任,照顧他的一輩子~~

好啦,入正題了!

小編今天來介紹兩隻超勾椎的豬豬,記得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來看看他的同類 (欸 沒啦哈哈)

#第一位豬豬選手HANK

是在Instagram 上36萬粉絲的豬豬寶寶 Hank  ,呆萌的他常常做出很像人類的舉動,像是把主人的電腦蓋起來,超像女朋友們撒嬌的樣子的!

我可是一隻有在認真生活的豬喔!你看我跟我朋友視訊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k是一隻非常靈活愛運動的小豬,喜歡跟狗狗朋友在一起跑跳蹦!快看他奔跑的萌萌樣哈哈

正所謂人有失足,豬有失蹄嘛 (威)

Hank向主人跑來的樣子也是很好笑,明明打滑了還裝沒事真的很愛面子餒!

好啦,Hank的部份就到這裡了,人家可是一隻日理萬機的小豬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位豬豬選手Percy

Percy在instagram上也有7千多的粉絲喔,是個可愛的小網紅呢!

不要以為他是豬就懶懶的,人家說不定比你愛常出門呢!

Percy非常熱愛戶外活動,每天都跟狗狗貓咪,甚至還有雞一起在草地上奔跑玩耍 (朋友比小編還多呢)

雖然他不是柯基,但屁屁也跟柯基一樣療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摳摳~我來了~~摳摳~

主人一叫他就義無反顧的溜下滑梯,他的豬蹄就是最好的滑板鞋!yo我的滑板鞋~~

Percy跟主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常常在主人面前撒嬌裝可愛~小編心臟都要融化了~

嗷嗷~~嗷嗷~陪我嘛~!

最後用龐克Percy跟大家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動物都非常的惹人愛,但大家養寵物之前要深思熟慮喔,養了就要當個負責人的主人喔! ❤

【資料來源】IG @mybestfriendhank@thepercypig 

#可愛 #呆萌 #寵物 #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