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銀河裡泡澡!現在超流行的 bath bomb,一起洗個療癒身心的馬卡龍泡泡浴

大家應該都聽過 LUSH 的洗髮餅,不過現在大家在玩的東西是泡泡浴球,這系列都長得超可愛像是馬卡龍一樣!丟進浴缸裡更是讓少女心尖叫,實在太好玩了呀瞬間染成宇宙星空了,雖然不太可能每天都來一次,但要是能偶爾在又香又暖又漂亮的浴池裡放鬆一下,感覺應該不錯?

 

要是沒跟我說那是泡泡我可能會不小心吃下去吧,看起來真的很像馬卡龍或冰淇淋。不過把它們丟進浴缸後就會出現一座小宇宙了。

 

如果買的不是彩虹款,單色的話看起來就是這樣滿乾淨的,多種類一起融化染缸的時候還會更美。但不要貪心,大家應該玩過水彩吧?應該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麼事(那種顏色真的很可怕)

 

美到近乎瘋狂的藍色,不需要去冰島也可以在家泡藍湖溫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開始進入迷幻的宇宙星空世界裡,泡泡球交融的情景實在太美了…

 

就算是冒著手機濕身的危機也要拍下這些夢幻到不行的照片才行,對吧?

 

也有銀色的泡泡浴,名副其實的在銀河裡面泡澡,我的人生中不可能達成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但如果家裡有人不清楚那是什麼,還以為是拿來清潔馬桶的清潔劑就會變成這種窘況,一定要告訴爸媽那是泡澡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潑個冷水好了,想要泡在馬卡龍泡泡裡?首先,你要先有浴缸在家裡….(崩潰)

 

#Lush #沐浴球 #泡泡浴 #泡泡浴球 #泡澡用品推薦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