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都去這裡玩!5 個你必須逛一次的台北超好玩展覽、市集

生活太忙碌、上班好無力,看著新聞天天都好生氣……走吧!該是調劑身心的時候了,波波幫你整理台北 5 個好地方,好逛好吃好文藝,不要只送媽媽禮物,帶她去過一個不同的母親節,一起走走逛逛吧!

 

 

1.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首先,我們先來到文青集散地——華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展覽也有特色文創商場,有設計也有美食,怎麼拍都好漂亮。逛累了也可以去大草原坐坐,看毛小孩跑跳碰超療癒!

 

#未來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圓山花博公園MAJI集食行樂 + 台北市立美術館(北美館)

第二個地點是圓山,很多人到了北美館看看展覽就走了,其實過個馬路就能到花博公園,裡面的MAJI市集也很好逛,玻璃屋市集有許多個人設計品牌服飾等,還有神農市集可以買健康精緻的食品,肚子餓了到美食街吃異國美食最適合不過了!

 

 

3. 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第三個文藝氣息濃厚的地方是中山的MOCA,這是編輯自己很喜歡去的,館內氣氛閑靜,有種特殊魔力,一進到裡面就能好好沉澱、專心看展的感覺,周遭也鄰近中山捷運站商圈,走走逛逛的好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PIER5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

接著私心推薦編輯在台北最愛的地方之一,超Chill的大稻埕碼頭,想吹風必來!不管白天或是晚上的景色都很美,還有貨櫃市集讓你吃吃喝喝,在這裡喝杯啤酒配夕陽,煩惱都吹走了。

 

 

5.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最後一個,我們看到的是位於公館的寶藏巖,非常想要親近大自然但又不想太累的人,沿著像迷宮般的階梯爬,會有許多裝置藝術和駐村的藝術家小屋,也可以到旁邊的河濱公園散步騎腳踏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每年都會舉辦的寶藏巖光節也開始了(活動已結束),還有更多表演、講座、市集等你來!(活動已結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公館 #北美館 #台北假日 #台北景點 #台北當代藝術館 #圓山MAJI集食行樂 #圓山花博 #大稻埕碼頭 #寶藏巖 #展覽 #文藝 #生活精選 #華山 #走走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