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跟寵物自拍』出美美的合照呢?就讓韓妞來示範這11種方式,還不趕快學起來!

現代人家裡幾乎都有寵物(大概有70%的機率吧),尤其若是女孩,有時候就想跟家裡的毛小孩拍照,可是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怎麼辦呢?快別擔心,以下就讓韓妞教妳11種拍照模式,快學起來吧!就算沒辦法跟她們一樣美,至少POSE也要一樣啦!

1.  不露臉模式
▶很想跟自家寵物一起拍照,卻又不想搶鏡頭時,這個就是最好的方式!毛孩子天真可愛的表情真是太萌啦!還有這些韓妞妞雖然沒露臉,但看身體部位就覺得她很應該都很正是怎樣!跟自家狗狗,坐海邊吹海風,拍出這種意境照,真是太美了!

2.  抱抱模式
▶無時無刻都要來個愛個抱抱,順便留影紀念,尤其出門遊玩,這個POSE絕對是必備的!毛孩子與主人的感情,從照片中就感覺非常融洽呢!看鏡頭笑一個啦!

3.  玩耍模式
▶在跟寵物PLAY的時候,不經意而被拍到的照片就是最美也最動人了,完全證明了主人與動物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美美自拍模式

▶有時就是想假掰一下,跟我的寶貝一起拍出美美的照片~

 

5.  搞笑模式
▶沒錯,最喜歡跟我的寶貝一起搞笑了,每天玩耍都不厭倦~

6.  拉耳朵模式
▶哈哈哈,沒辦法,毛孩子的耳朵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想拉一下拍個照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睡覺模式
▶我們就連睡覺也要在一起,誰都拆散不了我們!

8.  男友與狗模式
▶跟我最愛的男友與狗狗,我們就是感情最好的一家人,當然要一起拍張全家福囉!

9.  姊妹一起模式
▶姊妹一起跟毛孩子拍照,甚至互相當乾媽!

 

10.  遛狗模式
▶溜狗時順便幾張照片吧,這就是街頭最美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親親模式
▶反正我就是愛你愛到想親一下啦!

以上11招學起來了嗎?家裡有寵物的女孩,還不趕快拿出妳的手機或相機,立刻學以致用一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