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生提不起勁了嗎?這10種徵兆表示你真的需要一場全新的冒險!

每到一個新環境,大腦像是重新啟動一般,去接受從來沒接觸過的訊息,彷彿所有一切都再次有了可能性,如果能有擺脫所有現實與不可能這種話的一天來場冒險,是多麼值得體驗的事!如果以下十種狀況全都中,表示你真的需要一段全新的旅程。

1.沒什麼能引起興趣
現在幾乎沒有任何事可以打動你,你像是永遠失去對事物的激情,失去你賣力的動力,現在只想知道哪裡還能獲取能量。

 

2.人人惹惱你
已經不想試著喜歡人,他們的聲音只讓你覺得很惱火,對他們的唯一讚美就是你還不恨他們。

 

3.受夠當隱形人
像是沒人當你存在過,覺得懷才不遇的工作更是累人。沒人記得你的生日、你留下的訊息,像是都無關緊要,而無關緊要對你來說是不適合的。

 

4.花很長的時間找工作
與現在做的工作時間比起來,你花更多時間在找尋新工作。起床要上班的心情,就是一陣恐懼與心煩,那找到一份新的工作,成為你的首要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家不再像家
住的城市讓你窒息,住的公寓讓你窒息,你的生活讓你窒息。你留戀的反而不是現在住的地方,感覺似乎有東西在蠶食你的靈魂,只想逃離一切。

 

6.常常獨自出門
不想看到任何熟人,因為當他們開口,你只會痛苦的想死,只想一個人出去走走,去迎接全新的人事物。

 

7.自我破壞
當你開始把不開心的情緒,帶給周圍的朋友、家人、工作夥伴,就代表已經在開始毀掉自己原有的生活,可能這段時間,你真的需要一段新的冒險。

 

8.大量看旅行的照片
可能空閒時間都在逛旅遊部落格,看著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的圖片,想如果能飛過去該有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不記得什麼是快樂
已經不記得上次感到快樂是什麼時候,生活中的一切都無法觸動你內心的那一塊,如果生活變成這樣,一點都不值得。

 

10.毫無挑戰性
生活日常顯得一切都很單調,曾經讓你感到刺激的事情,再也無法讓你張大眼睛,彷彿大腦不接收到挑戰,會全變成糊狀一樣無法運作。

 

#人生語錄 #壓力 #生活精選 #紓解壓力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