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心電感應!雙胞胎一輩子都在跟別人解釋的7個問題!

你有遇過雙胞胎的同學和朋友嗎?看到黑人跟范范在網上放上寶貝雙胞胎兒子的照片,不禁開始想像胞胎們的生活會不會因為長的一模一樣而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呢?或著他們有什麼心中的甘苦甜是我們體會不到的。當你心中浮起這些問號時,先別問他們,來看看以下胞胎最常被問到的7個問題有哪些,而他們會回答什麼給你。

1. 你們是同卵雙生,還是異卵呢?
如果我們是龍鳳胎被問到這個問題,有時還要跟他解釋性別不同都是異卵雙生(因為同卵會是同樣的基因被分成兩個個體,所以都會是同性別。)

 

但通常,我們不會講那麼多,就算我們隨便回答,對你們來說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你們只要得到個答案就好了,對吧!

2. 如果我捏你,另一個會有反應嗎?
我如果回答會,那我不是要被捏了?

 

傻傻的…
(猛男胞胎感覺會被常問這問題,哈哈哈)

3. 雙胞胎會有心電感應吧?
心電感應這一招,我只能說你電影看太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的親密的家人長久生活,多少都會有默契或著心有靈犀的事情發生,不是說胞胎就一定會。

4.  你們的東西都一模一樣吧
不太會因為相同基因,而喜歡一樣的東西,因為我們是個體,所遇到的人和生活是不一樣的,喜歡的也不同啊~

 

(我才不要跟她用一樣的咧XD)

5. 你是姐姐還是妹妹?
其實差個幾分鐘就要被定義為妹妹或姊姊,還滿酷的,不過我知道你們是為了分辨我們兩個才問的

 

但當你一見到我們兩個一定又會分不出來,對吧?

6. 好好喔~我也想要一個雙胞胎姊妹
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好處,除了天天妄想姊姊可以幫你考試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你是其中一個吧?
也不說名字,只用其中一個來形容,還滿沒禮貌的呢~

 

才不理你咧?(很想回你:我是第三個)哈
一路成長被問的這些問題,真的回答得很煩躁了呀~

 

#心電感應 #生活精選 #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