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閨蜜的女孩像個寶,18 件你不能和男友做但是可以和你的閨蜜做的事

女孩們都希望有一個疼妳愛妳的好男友,但是男孩和女孩之前還是存在著差異的,這時候還好身邊還有閨蜜能和我談談心。讓我們來看看什麼事情是不能和男朋友做,但是你可以和你的閨蜜做的呢?

 

1. 聊和男友間的性事
有時候和你男朋友討論兩人的性事會傷害到彼此,但和姊妹討論完全不會。

2. 抱怨感情問題
當你的男朋友快把你逼瘋了,你還有你的閨蜜聽你訴說心事,他會專心聽你講,或是至少他也會假裝專心聽你講。

 

3. 分享彩妝保養
我想除非你的男朋友是化妝師,不然他可能沒辦法給你太多彩妝保養上的意見,他甚至有可能覺得你每天精心畫了一個小時的妝都長一樣,當你想跟他討論最近新上市的化妝品時,他心裡想的可能是你幹麻要花那麼多錢在那上面?但你的閨蜜不只會跟你討論最新的彩妝跟畫法,更會慫恿你快點買下那個最新的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討論髮型
女孩髮型千百種,男友看來只是長髮、短髮、有沒有瀏海之分,除非你做了大改變,不然他們是看不出來的,更別說是和你討論這季要換什麼新髮型了。還好我還有閨蜜和我聊髮型聊到天荒地老,順便幫我綁個魚骨辮。

5. 互相借髮飾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相關職業也沒有特殊癖好,那我想你的髮飾是真的要向你的好姊妹借了。

6. 看愛情連續劇
不是說所有男孩都不愛看愛情電影或是連續劇,但大部分男孩可能比較偏好動作片或是恐怖片,如果你約男友一起看愛情喜劇他卻每次都直接睡在你旁邊,那我想是時候打電話找姊妹一起看了,看完後他一定也很樂意跟你討論。

7. 一起逛街買衣服,但前提是不會要你買那些把身體包的跟修女一樣的衣服
有些男孩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穿的太辣,覺得那好像把女朋友分享給全世界看一樣。可是你不能總是要我穿上超長又沒有腰線的裙子,或是這輩子都不能穿短褲吧!和閨蜜一同逛街時他一定會幫你挑選最適合你的服裝,因為我們的生活宗旨就是要到 100 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可以互相分享衣服,而且是真的可以穿出門的那種
雖然女孩們穿著男友的襯衫或是毛衣看起來很性感可愛,但是我想你應該不會願意穿著男友寬大的襯衫去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吧!快點打電話向閨蜜求助吧,她的衣櫃總是有一些適合你們彼此的服裝。

9. 討論好朋友
我說的好朋友是每個月都會來的那位,我想你男朋友也許會很貼心的買個紅豆湯和巧克力紓解你的不適,但他們永遠不會知道你有多不舒服,情緒受到多少影響。因為他們沒有子宮,但是你的好姊妹有,所以我想他一定能感同身受。

10. 借衛生棉
當好朋友突然拜訪,你可以向你的好姊妹借衛生棉,但你不要期望男朋友身上隨時放著衛生棉,你也知道的,他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11. 對你的情緒感同身受
男孩女孩本來思想就不太一樣,男友不懂的,就和姊妹們傾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推薦婦產科
一樣的問題,男孩沒有婦科困擾,你想等他 google 到哪家評價比較好的婦產科,不如直接轉身問問閨蜜。

13. 討論女性身體構造
男孩可能很擅長看辣妹,但是我想還是女孩最了解女孩的身體構造,那這個部分我想男孩們 pass。

14. 聊聊懷孕生子
如果你們論及婚嫁或是穩定交往,你們當然可以討論未來要生幾個小孩,但是關於懷孕的感覺,還是找你身邊那位女性友人討論好了。

15. 談論婚姻生活及婚禮規畫
女孩對於婚姻充滿期望,對婚禮更是有各式幻想。如果你們感情穩定,男友當然可以和你討論婚姻生活,但是別忘了跟你的閨蜜討論婚禮一定更加有趣,而且他不會對你愚蠢的發言表示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 給你除毛的意見
男孩們通常不會特意去做除毛的動作,但我想你的姊妹可以告訴你哪一家雷射除毛最好,或是哪一個牌子的蜜蠟最不傷皮膚。

17. 討論你們的胸部
一樣的意思,你男朋友沒有,但你的姊妹有,所以我想閨蜜們應該更能以一個女孩的角度來和你討論。

18. 討論帥哥
就像你聽到男朋友說誰很正一樣,我想你跟男友說誰很帥他可能也是翻一圈白眼後和你說有嗎?但你的姊妹可以和你聊這個帥哥鼻子很挺、那個笑起來很迷人,而且絕對不會因為你說別的男生帥而生氣。

女孩和男孩有太多的不同,即使你真的有一個很棒的男友我想還是需要一個好閨蜜。有閨蜜的女孩像個寶,快點傳個 line 和閨蜜說有你真好,不過我不保證他不會說你噁心死了!!記得吃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精選 #閨蜜 #閨蜜定義 #閨蜜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