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看!日韓妹子自拍都用這些 app,手機還少了哪些趕快下載試試美肌效果囉

現在手機這麼方便,附上的相機畫素也越來越高,當然手機裡面的拍照軟體也要越來越厲害才可以!除了 Instagram 現在有多了好多新濾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神級好用的美拍神器是我們一定要下載的吧!

1. B612

不只是亞洲地區愛用,在歐美地區也超級受歡迎,備受讚譽的好拍照 APP!有多達 43 種精美的濾鏡,成色都很漂亮,基本的高斯模糊 & 相片拼貼功能也都有,是很方便的軟體呢~

 

除了人像之外,拿來拍攝寵物或天空都美到不行,他們家的濾鏡實在太強了!

 

2. Pico Sweet

如果單純的濾鏡功能還覺得不夠,喜歡在照片上加著滿滿的日系印章和貼紙的話,那妳一定會很喜歡這個拍照 app,有超級豐富的素材可以盡情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少女心的印章貼紙,有一種怎麼用都無法用完的甜蜜負擔感啊!裡面也有預先設計好的模板,把照片丟進去就可以了超級方便了~

 

濾鏡也滿好看的!

 

3. Rookie

這一個照片編輯器的功能比較清新,濾鏡多達 116 種超級豐富,顏色也超級漂亮,而且聽說專業攝影師都會下載這個來用呢,不過應用程序內的操作卻相當簡單明瞭,不會複雜難入門!

看看這個細節調色,就知道這個軟體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成色真的很自然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有一些可愛的印章和模板可以使用囉!而且風格和其他 app 相較起來清新乾淨許多。

4. Candy Cam

國內外都超人氣的拍照 app,如果手機裡面還沒有它那真的是會有些小遺憾!使用的時候會默默覺得,前置鏡頭的畫素不知怎地好像更好了一些,真的是自拍神器喔,濾鏡也都超正點!

 

問一下身邊愛自拍的辣妹們,我相信他們手機一定有安裝這個,美容功能超豐富,化妝修飾好用程度絕對不輸百度魔圖啊!

 

5. BeautyPlus 美顏相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放最後是因為,這個效果真的只能用 over power 來形容,都不好意思把美肌效果開太強,因為照片出來真的不是同一個人啊!

 

該有的美容效果,這裡都不會少,畢竟就叫做美顏相機,還有自動美顏功能!雖然濾鏡比較沒那麼豐富,不過這個再轉到其他 app 微調就好了你說是不是~

 

除了修瘦修白,這個 app 還可以讓妳「長高」,完全不需要再另外下載讓自己腿變長的 app 真的超級方便!

 

上面這些 app 無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 都有喔,趕快去下載吧!另外,如果懶得修圖,現在還有一個必買的超好用自拍神器,有興趣的話趕快看這篇文章:愛自拍的人有福了!自拍美肌燈,就是要讓你每張照片都跟麻豆一樣超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修圖app #拍照app推薦 #濾鏡 #生活精選 #自拍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