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時刻有它才能把快樂發揮到最大值!讓聚會質感瞬間飆升的關鍵!還在喝果汁汽水就雷掉啦~

小編我一直覺得人類生來就是為了慶祝而活呀!不論是家人朋友生日與情人的紀念日,還有各種比賽與活動結束後的慶功宴,有時候甚至只是迎接TGIF的到來,都會需要用慶祝來做為完美的結尾!

各種美好的慶祝時刻,不論多少人、早或晚都絕對不能少了它!

不管是集結朋友一起狂歡,又或是與情人的甜蜜獨處;陽光充足的夏日早晨或是氣氛滿點的夜晚,都有不一樣的慶祝方式,但唯一共同點就是絕對要必備的它,也是決定聚會質感的關鍵!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那就是來自法國的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已經擁有了275年的歷史,至今在世界各地都十分受到歡迎!只要是慶祝時刻都能夠看到酩悅香檳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人生中的每一刻難以遺忘的火花,都造就了生活!

不論是時間或是場合上的差異,最重要的都是那”時刻”!各位在人生中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火花,也是那每一個火花造就了生活,造就了不可被遺忘的時刻!所以當有值得慶祝的時刻,更需要用香檳來讓它變得更難忘!人們往往在乎的其實不是發生的日子,而是那瞬間那時刻,才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有了Moët & Chandon香檳,就能讓需要被記得的時刻更加難忘!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重要時刻不可缺少的香檳,同時也是最適合女孩們的酒!

酩悅香檳能夠那麼人見人愛不是沒有道理的~它細緻的氣泡口感非常順口,總是受大家喜愛!不會有烈酒的刺激與苦澀感也十分適合女孩們喝!有了它就能讓慶祝的快樂發揮到最大值!每個生活難忘的時刻一定需要Moët & Chandon香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而在今年酩悅香檳將6/9訂為「Moët Grand Day」!可是從巴黎到倫敦、東京到台北等超過80個國家,都會同步舉辦的一場盛會!從白天有風格生活達人與料理名師讓妳知道香檳該如何與料理搭配,到晚上在CHESS TAIPEI舉辦的Moët Grand Day金裝全台巡迴派對首場!台灣將與全世界熱愛香檳的朋友在6/9這天完整的體驗香檳的美好!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派對現場還有引進了這個可愛到讓小編少女尖叫的酩悅迷你香檳販賣機!可以透過專屬金幣來獲得酩悅迷你香檳!記得這週六就一起讓酩悅香檳24小時不間斷地體驗香檳美好的氣泡魅力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慶祝 #時刻 #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