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討厭你的16個跡象!不打招呼、說悄悄話⋯快點改變自己成為萬人迷吧!

1 / 2

剛出社會或者已經工作一陣子的大家們,總會有某些時刻覺得很難融入同事,可能是因為新人的原因,或者是還不熟悉環境,但,當如果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你覺得疑惑的事情點可能就是真的有問題了,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一定有跡可循,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哪些是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吧,這些徵兆發生時就代表真的讓人不喜歡了!

 

👉 這些地雷不要犯!菜鳥新鮮人注意,你不可不知的10大職場工作守則!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一、你的直覺

當你有時會感覺到是不是你的同事不喜歡你的時候,這有可能是你的多慮,但也很有可能是真的,那麼就要好好觀察其他訊息,來佐證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二、微笑消失

除了心情不好或者天大的事煩著同事,如果當你在同事們周遭時他們會刻意收起笑容,那真的有些感覺開始不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三、直視

直視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或者不想做回應的人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當你發現和同事交談時,他不敢直視你時,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四、避開

當你在等電梯的時候,如果你發現有人明明也是要搭電梯卻又走回去寧願等下班電梯的時候,別懷疑,他真的有點在避開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五、悄悄話

這真的是小孩才會做的行為,但偏偏如果同事不喜歡你,他們就是愛在旁邊悄悄話,讓你很難不注意,而且感到不舒服。

 

👉「都是垃圾!」厭世值開到最大的「職場語錄」,你不敢說的心聲就讓「垃圾人」幫你表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六、打招呼

如果當你的同事連早安,晚安之類的簡單招呼都不打的話,那他們就在釋放一種“我不喜歡你”的訊息給你。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七、省話

當你主動問候同事或者想開啟話題時,如果他們只回答簡單的“喔”“我知道”之類的簡短句子,那他們真的不太想跟你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八、肢體語言

當你在做簡報或者做和事時,看到同事總是手交叉擺在胸前,那他們真的對你做的任何事都不認同。

 

👉「Podacst元年」你跟上沒?2020最新13個適合上班族、學生聽的節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九、聚餐

下班和同事來一杯,聚一下餐都是正常的,但如果沒人邀請你時,真的有種訊息告訴你,你不被喜歡了。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小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發現同事們都有另一個群族,就唯獨你不在裡面,那就表示他們真的不喜歡你。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一、反對

當你有任何提案,任何想法時,不管好不好,如果同事討厭你,那他們永遠不會支持你的意見。

 

👉「心好累,不想去上班!」10種讓人痛恨上班的顧人怨同事,你身邊也有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二、私生活

如果聽到其他同事都在聊著自己養的寵物,小孩或者是家庭時,就是不會問到你,那他們真的是因為不喜歡你所以不想多了解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三、待在同一個空間

如果當你走去休息事時,同事總是會那麼剛好的要離開,那他們真的不是湊巧,只是不想跟獨處。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四、偷竊

如果真的有同事壞到要偷竊你的所有idea,那他是真壞到的想要把你趕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五、命令

當他們不喜歡你時,總是覺得自己的權力比你高,然後藉此命令你做事。

 

👉 2020精選8個免費中文履歷模板!3大網站排版簡單,下載連結懶人包一次收

 

同事討厭你的跡象十六、錯誤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他們真的不太喜歡你,那他們就會在你提出問題時給你錯誤的方向,讓你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