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文字也是插畫,這才是手寫卡片的精髓!美到驚豔的創意字體幫你蒐集好哩~

記得小編以前上課總會傳紙條,更不用說爸媽那個年代,情書真的就是用手寫信,在小編的國高中逢年過節收個二三十張以上根本是基本,不像現在可能都用賴告白有夠沒誠意的,連生日快樂都有可能只在臉書上看到。

如果是怕自己做卡片的功力不到家,乾脆不要寫出來丟臉,那你現在可以不用擔心了!下面有好幾種創意字型&設計,只要依樣畫葫蘆,保證你的卡片瞬間像大師作品!手寫卡片絕對是誠意滿分的表現,就用這招擄獲對方的心吧~❤

 

其實小編和朋友現在出去玩還是會有寫明信片的習慣,其實有時候最原本的東西還是最有溫暖的,對於喜歡親手寫卡片給朋友的女孩們,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字規規矩矩寫完也是有那麼一點素,這時候就應該改一下字體。

像是加點線條或是加點星星或雪花的圖案增加版面,也可以用立體字感覺很有設計感,不然還有箭頭之類簡單的符號,根本就連手殘的都可以簡單畫出來,從現在開始,也一起讓卡片多點有趣吧!

 

#創意 #卡片 #手做卡片 #文字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