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妳生來是要散發光芒,閃閃發亮的自信女孩們都有的特質,其實妳也能擁有

1 / 1

每個女孩都曾幻想自己閃閃發亮的樣子,但隨著年齡增長,有的人越活越黯淡和壓抑,甚至自己滅了光芒。女孩們,我們每個人生來都是要散發光芒的,學學自信女孩都在做的事,妳也能慢慢找回自己的光芒。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有自信的人幾乎都很清楚自已的喜好,因為他們嘗試過的事物夠多,不管是新的食物、新的電影、新的旅行,每一次的體驗都能讓他們更了解自己。盡可能讓自己勇於接觸新事物,你會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從《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熱門的程度,就可以知道現代人有多希望被他人喜歡。只會出聲附和不一定能討人喜歡,有時甚至會讓你慢慢成為團體中的隱形人。能夠溫柔且堅定地表達自己真實想法的人,才是真正會被大家重視且喜歡的人。下次當你又感到害羞時,試試說出你真正的想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過去經驗學習教訓而非原地打轉

犯錯了嗎?趕緊站起來,承認錯誤,並從錯誤中學習改進,這就是自信女孩們在做的事,就是這麼簡單。不要糾結,不要推托,不要逃避,不要忽視,因為現在不解決,同樣的問題保證遲早會再發生,唯有問題解決了,內心才會產生自信,讓你更有勇氣往前走。

 

不過度批判自己

自信女孩們知道什麼時候要檢討自己,但絕不會過度的苛責自己,她們也不會太過小心翼翼,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你對自己說的話決定了你是誰,以反省與理解取代批判和責罵,你才能從那個活得越來越渺小的自己中脫離,漸漸成為一個堅定又自信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散發正面能量的人相處

吸引力法則其實就是物以類聚這麼簡單,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來怎樣的人事物,但有時自信的女孩們不一定是被動地吸引某些人物,她們自然而然就會主動去認識散發正面能量的人,感染能量後又更督促自己成長,與朋友們一起發光。

 

享受獨處

在喜歡熱鬧的人,偶爾也需要獨處一下,與自己對話,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重新調整自腳步,做一些有興趣的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充電與舒壓方法,絕不是你想的孤獨又可憐。就算沒有朋友圍繞在身邊,依然能自在地做自己的事,這就是一種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